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十

兩人一邊吃飯一邊閒聊著,「妳剛剛那樣不會難過嗎?」Any問著小夜。
「難過啊!」小夜一邊吃著「但那是種享受,所以我喜歡」
「享受?」Any懷疑的看著小夜「哪會啊!看妳那麼痛苦的樣子還說是享受!」
「是享受啊!」小夜閉上眼睛,一副陶醉的樣子「身體被禁錮著無法動彈,又受著刺激,想動不能動,身體的掙扎更加深刺激感。手腳的僵硬,血液的噴張,全身緊繃,就像是整個靈魂被抽出身體,那種感覺是多美妙啊!」小夜陶醉了一會,突然睜大眼睛看著Any,認真的說「妳知道嗎?最舒服的是結束後的釋放,就像是用水洗過靈魂一樣!好清爽,好舒服!」
「真的假的!」Any笑著「看妳說成這樣!」
「真的啊!」小夜嘟著嘴「我又沒騙妳,不然你可以自己試試看呀!」
「我才不要勒」Any揮著手「玩那種….Any頓了一下,突然想到小夜在這裡,不好說的太過份「激烈的事,我還是不太能接受」
「真的會很舒服,我不會騙妳的!」小夜肯定的點著頭。
Any猶豫了一會「還是不要,感覺不太好!」
「好吧!」小夜繼續吃著晚餐,小心翼翼的看著Any「不過,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別玩啊,我會悶死的!」
「嗯!」Any將最後的晚餐吃乾淨「你玩可以,不過別再嚇我了」
「謝謝姊姊!」小夜也將晚餐吃完,開始收拾東西。

收拾完東西,兩人又聊了一下,小夜拿出一台小電腦,坐在床上上網。Any看了一下電視,沒多久「我先去洗澡了」對著小夜說了一聲,拿了衣服就進浴室洗澡。
看到Any進了浴室後,小夜開啟一個有黑色寶石圖案的網頁,一連串的密碼後進到一個留言區。
我現在很好,別擔心,有空回去找你,就這樣^^ ”
小夜留言後關掉電腦,開始整理著背包裡的東西。

Any邊洗著身體,想著小夜剛剛說的話,有些顛覆她之前的觀念「那就是人家說的SM吧!」Any心裡想著「記得都是些變態的事,甚麼打啦鞭的,或是用繩子綁起來,哪有可能會是享受呢?可是小夜不像在說謊,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那樣,會有這樣的感覺呢?身體不能動真的會感受到這麼多嗎?釋放,那又是怎樣的感受?」一個個問題在Any的腦海裡迴盪著,與原本的觀念不斷激戰,Any的心中似乎有些許的改變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許久不見了,目前先把之前的轉移到這,感謝您的支持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