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九

小夜全身赤裸,身體綁著繩子,手腳被反銬在背後,嘴裡塞著口球,下體跟肛門都塞著按摩棒躺在地上。嘴裡發出小聲的呻吟,滿身大汗,不斷扭動著身體。
「小夜!」Any趕緊放下手中的東西,跪在小夜身邊「妳怎麼了!」Any急著將小夜的口球解開,卻因過於激動反而打不開來,解了幾分鐘,終於把它解開。
「小夜!小夜!」Any拍著她的臉,一直叫著,小夜還是呈現著半昏迷的狀態,身體還是扭動著。Any看了看小夜的狀況,發現兩支按摩棒還在動著,用力的將兩支按摩棒拉出來「啊~~」小夜發出一聲喊叫,慢慢平靜下來。

Any想把小夜身上的束縛解開,卻不知道從何下手,正準備拿剪刀剪開繩子的時候,小夜醒了過來「姊姊….」小夜虛弱的說「鑰匙在袋子裡….Any聽到趕緊翻著袋子,找出鑰匙把小夜的手腳解開。
「姊姊」小夜舒展了手腳,躺在地上一會,就掙扎的要起來「我沒事..
「都這樣了還說沒事!」Any氣的大聲說著,一邊將小夜扶著一邊要剪斷繩子。
「別剪!」小夜看到剪刀,驚訝的叫著「這是我的,剪斷就麻煩了!」
「妳的?」Any愣了一下「妳的怎會綁住你?」
「姊姊」小夜慢慢的爬了起來「我先喝點水好嗎?」
「你坐著我去拿!」Any讓小夜坐在椅子上,拿了瓶礦泉水過來,小夜一口氣就喝光了水。
「呼~~~」小夜吐了口氣,滿臉笑意說「姊姊謝謝妳,好舒服!」
「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Any幫著小夜解開繩子,一邊問著。
「人家無聊嘛!」小夜嘟著嘴,熟練的解著繩子。
「無聊?無聊把自己綁起來?」Any瞪了小夜一眼「妳搞甚麼啊,害我以為發生甚麼事」
小夜嘻嘻笑著「我先去沖一下!」說完哼著歌跑去浴室。
Any看著小夜走進浴室,手摸著小夜身上的繩子,指間傳來它粗糙的感覺,不知為何心中引起一片激盪。搖搖頭放下繩子,將帶回來的晚餐整理一下,整理到差不多時,小夜跳著來到身後。

「哇~~有吃的!」小夜從背後抱著Any,探出頭看著晚餐「好棒喔!」親了Any一下後跪在桌邊準備開動。
Any看著赤裸的小夜,皺著眉頭將餐具拿給小夜「妳怎麼不穿件衣服?」
「謝謝姊姊!」小夜接過餐具,眼睛一直看著晚餐「這樣舒服啊,我可以吃了嗎?」
「可以啊!」Any開始吃了起來「難道還要我餵妳喔」
「姊姊沒說可以不敢吃啊!」小夜開始大口吃著晚餐。含糊的說著「妳是我的主人哦!」
「甚麼主人主人的,誰要當你主人啊」Any低著頭吃著晚餐,突然發現小夜沒有了動作,抬起頭看到小夜兩眼含著淚水,看著自己「妳怎麼了?」
「姊姊…..」小夜跪到Any身邊,兩行眼淚流了下來「姊姊….不要小夜了?」
「妳不要這樣」Any擦掉小夜的眼淚「我沒說不要你啊」
「姊姊真的要小夜?」小夜兩眼淚水含著,哽咽的說「不會不要小夜?」
Any看到小夜傷心的表情,心中一陣不忍,抱住小夜的頭「不會的,姊姊不會不要妳的」
小夜突然跳了起來,笑著大叫「耶~~~姊姊要我了!」Any在旁邊一副呆滯,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情緒轉變這麼快速。

過了兩秒「小夜!」Any生氣的叫著「妳又戲弄我!」
小夜聽到立刻又跪到Any身邊,兩手放在地上,低著頭「小夜不敢,請姊姊息怒」說完抬起頭用無辜可憐的樣子看著AnyAny別過頭去不做回應。
小夜跪了幾分鐘,用手指戳了Any幾下「姊姊~~~不要不理我嘛~~~姊姊~~~~」聲音帶著哽咽「對不起嘛,人家沒有戲弄你啊,人家是真的高興啊!姊姊~~~
Any轉過頭看著小夜,冷冷的說「妳在這樣我就趕妳出去!」
小夜點點頭,雙手合十,嘟著嘴,像拜託給糖吃的樣子「下次不敢了,姐姐不要生氣好不好?」
Any噗嗤的笑了出來「呵呵,看妳下次還敢不敢!」
「吼~~」小夜手插著腰「欺負人家!」
「一人一次囉!」Any高興的笑著「快吃飯吧!」
「好~~~」小夜回到位子,兩人開心的繼續用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