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一

Any洗完澡出來,看到小夜將背包的東西擺滿整張床,再次傻眼。指著床上的東西「小夜,這些是?」
「我的寶貝啊!」小夜一邊整理一邊回答。
繩子,手銬,跳蛋,按摩棒,還有一些說不出名字的東西,就像是情趣用品店的展示架一般。「妳…..妳說的寶貝就是這些?」Any坐到床上。
「對啊!」小夜一件件的收進背包「這是一小部份,還有很多勒」
「很多?」Any笑著說「妳是在賣這個的喔!」
「哪是啊!」小夜收完了他的寶貝,趴在床上「都是自己要用的啊,外面買的那能用啊!」
「還有分喔」Any懷疑的問。
「當然啊!」小夜認真的說「品質有差,使用上也會有不同的」小夜起身從背包拿出一條繩子交給Any「像這個,還要自己處理過才能用」說完又趴回床上賴著Any
Any接過繩子,不自覺得撫摸著它,剛剛的感覺又回到手中。那刺痛又搔癢的感覺,就像是染料滴到水裏,從手中往身體慢慢的擴散開來,思緒也開始有點恍惚。
小夜看了一下神情呆滯的Any「姊姊,妳怎麼了?」
Any聽到小夜的叫聲,回過神,把手中的繩子還給小夜「沒甚麼,突然想到一些事」
Any靠在床頭,小夜依畏著Any,兩人沉默了一下。

「真的很難理解」Any皺著眉「人在這樣的狀況下會有舒服的感受」
「這倒是真的」小夜回想著「以前我也會懷疑,但是實際感受過,就知道是為甚麼了」小夜突然想起「對了!如果姊姊真的想知道,我叫我哥解釋給妳聽好了」
「妳哥?Any想了一下「餐廳那個?」
「對啊!」小夜點著頭「就是他讓我真正了解的,他也比較會解釋,我說不出那種文謅謅的句子」小夜揮著手。
「還是不要好了」Any想了一下「等我想了解再說,先說好哦,別拿來用在我身上,我會翻臉的!」
小夜爬起來跪趴在床上「小夜不敢~~
「又來這招」Any搖搖頭「真受不了妳!」
小夜抬起頭,兩人互相看了一下,同時笑了出來。

執事坐在辦公室裡看著資料,手機傳來一陣鈴聲。
執事接起電話「夜神,怎麼有空打給我」
「小夜的事你知道了嗎?」
「發生甚麼事了?」執事愣了一下。
「前幾天消失了一陣子,似乎有發生甚麼事,剛剛收到她的訊息,目前還好,不過還是要查一下是怎麼回事,好像沒這麼單純」
「嗯,我知道了,我會去查清楚」執事想著處理方式,確定的回答夜神。
「麻煩你了,我這小妹很皮,請你多照顧了」
「她也算是我的妹妹,不用你說我也會做的」執事想起小夜那撒嬌的樣子,不經笑了一下。
「麻煩你了」夜神掛了電話。執事思考了一會,分析了各種可能的原因,接連撥出幾通電話,要相關的人去調查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並派人暗中保護小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