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八

不久,車子開到了Any家門前,兩人下車進了家門。
Any與小夜進了家門,門還沒關上,小夜就開始將身上的衣服脫掉,渾身赤裸的跑進浴室梳洗了一下,穿進被窩裏。
Any撿起小夜的衣服放好後自己也換上舒服的睡衣,一陣梳洗後坐在梳妝台作睡前的保養。
「我明天要上班」Any邊擦著保養品邊對小夜說「我留一付鑰匙給你,別把我家搬走了」
「好~~」小夜從被窩裡露出頭,盯著Any看「姊姊~~~你好美喔~~~
Any瞪了小夜一眼「還貧嘴,不怕我趕你出去喔!」
「姊姊」小夜裝著可愛的表情看著Any「你捨不得小夜的啦」
「誰說的」Any裝作凶狠的樣子「再亂來就趕妳出去!」
小夜用棉被蓋起頭「我好怕喔~~~哈哈…….
Any拍了一下棉被「會怕就好,呵呵」起身走去關燈準備睡覺,經過小夜的背包「妳這包是甚麼寶貝啊?」Any問著小夜,小夜卻沒發出聲音,似乎睡著了。Any看了背包一眼,心想那是小夜的東西,明天再問她好了,沒去打開它,關了燈到床上躺著。

Any想著昨天到今天發生的一連串事情,看看身邊熟睡的小夜,不由的又有許多的疑問想問她。看她安祥熟睡的樣子,擔心她又像昨晚一樣睡不安穩,就靠近抱著她。小夜也抱著Any,兩人相擁入睡。

「早啊!」Any跟富源打了聲招呼,坐到座位上。
「早!」富源看著Any「心情不錯哦,休假的約會玩的很愉快吧」
「別提了」Any用力的甩著文件「每次都遇到這樣的,真是寒心」
「別氣了」富源安慰著Any「慢慢來,會找到適合的」
「最好是這樣」Any嘆口氣道「不然就要對男人死心了」
「妳這樣說會有很多男人哭泣的」富源邊做工作邊回著。
「誰會哭?你嗎?」Any看著富源。
「妳說我會嗎?」富源抬起頭,四目交會,停頓了一秒,兩人開始大笑。
「不過遇到一個女孩子」Any開始忙著手邊的工作「她好奇怪」
「怎麼個奇怪法?」富源也忙著手邊的工作。
「說不上來」Any用手托著臉,眼神看向遠方「很多奇怪的事發生,也說不清楚,就是很神秘就對了」
「要小心點」富源提醒著Any「不要被賣了都不知道」
「不會啦」Any繼續手上的工作「她看起來不像,我會注意的」
Any的思緒一直繞著小夜打轉,完全摸不到頭緒「問你哦,是不是有人會喜歡痛啊?」
「嗯….」富源認真的想了一會「有聽說過,怎會問這個?」
「沒事」Any搖搖頭「隨口問問的」
「有一群人」富源邊做著事,平穩的說著「孤立在世俗之外,用疼痛、凌虐、折磨來滿足心靈的缺憾與內心的感受。在那孤寂的小島上,享受著不為人所認同的感受,也尋得更深層的釋放與紓解」
「你說甚麼?」Any疑惑的眼神看著富源。
「那是在網路上看的」富源抬起頭「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妳說的那種人」
「在哪看到的?」Any靠近了富源。
富源摸摸頭傻笑著「忘了耶」
「厚~~還說的那麼認真」Any失望的回到座位。
「呵呵,誰會去記那麼多啊,就突然想到有看過這句話,隨口就說出來了」富源又繼續工作。
「還以為你知道些甚麼」Any搖搖頭「算了,你那會懂啊」
富源嘴角上揚,露出一個含有深意的微笑。

忙錄的工作結束,Any帶著晚餐回到家中,想著小夜看到晚餐時會有怎樣開心的表情。當她打開燈一看,整個人愣在那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