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八

Any打開門,驚訝的看到家中有三名陌生男子,一個坐著,兩個站在那名男子身後。
「你們是甚麼人?」Any站在門口,驚慌又氣憤的說「為甚麼會在我家裡?」
「小姐你別害怕」坐著的男子拿出一張小夜的照片「你認識她嗎?」
「我不認識!」Any手指著外面,憤怒的說「請離開我家!」
「最好妳不認識!」男子把照片放在桌上,翹著腿,蠻不在乎的說「我老闆要我們找到她,找了好久才知道她在這。你最好老實說她在那裡,不然的話,嘿嘿,妳會很麻煩哦!」
「我管你是誰!」Any大聲的吼著「這是我家,你們給我出去!再不出去我要報警了!」
「哇!好兇喔!哈哈」男子奸笑看著Any「我們會進妳家,妳以為我們會怕警察嗎?」
Any拿起手機,做勢要打電話報警,男子舉起手「好好好,妳不用麻煩,我把事情說完就走。」
男子手指著照片「我們老闆很喜歡她,想要把她收起來,但她一直不願意。所以想請妳幫點小忙勸勸她,讓她跟我們老闆。妳放心,如果成了,我老闆不會虧待妳的,就這樣!」
「走吧!」男子起身走出Any家,經過Any身旁時,拿出一張名片「事成之後通知我!」將名片塞給Any後帶著兩名男子離開Any家。

Any看著他們離開後,快速的進了家門,將門鎖都鎖上,緊張的在家中走來走去。此時門鈴響起,Any嚇了一跳,緊張的拿起一支雨傘,慢慢的走到門口,從門上的小孔看了一眼「小夜!」Any馬上將門打開,將小夜拉進來後鎖上門。

「剛剛有人來找妳!」Any看著小夜,,緊張的問「妳有沒有怎麼樣?」
小夜一言不發的走到椅子坐下,拿起那名男子留下的照片看了看,用力的甩到桌上,氣呼呼的說「這個王八蛋!以為有錢就甚麼都可以!」
Any走到小夜身旁坐下「到底是甚麼人?怎麼會惹上這麻煩?」
「一個敗類!」小夜憤恨的說「一直想收我,也不想想自己有幾斤幾兩,不想理他就一直煩,上次遇到你就是他叫手下綁架我,還好我機警逃掉了」
Any驚訝的說「上次就是他綁架妳的!」
「是啊」小夜想了一下,搖搖頭「沒辦法了,還是要叫我大哥出面了,真的沒辦法處裡了」
「妳大哥有辦法嗎?」Any疑惑的問小夜「他們看起來不好惹的樣子」
「哈哈」小夜突然笑了起來「我大哥喔,好像還沒有他處理不了的事。天知道為甚麼他那麼厲害」
「真的嗎?」Any想了想「真是這樣那就請他出面好了,不然妳那有辦法應付」
「本來想自己解決的」小夜無奈的說「結果還是沒辦法,真不想去找他」
「為甚麼?」Any問道「他不是對妳很好嗎?」
「就是這樣才麻煩!」小夜躺到椅背上「感覺欠他越來越多,不喜歡這樣」
「有人照顧妳很好啊」Any回著。
小夜突然抱著Any,撒嬌的說「可是人家想要姊姊照顧嘛~~
「妳喔~~Any笑著拍拍小夜的頭「正經沒三分鐘,又開始發作了」

小夜低著頭沒有回應,身體卻微微抽動著。Any感到不太對勁,扶起小夜的臉,看到兩行熱淚從小夜的眼中滑出。
「怎麼了?」Any擦去小夜的眼淚。
「姊姊….」小夜哽咽著「小夜不能再待在這裡了….
「為甚麼?」Any捧著小夜的臉「姊姊不會趕你走啊!」
「小夜….小夜只會帶來麻煩,我不能讓姊姊受到委屈」小夜眼淚流的更急,趴在Any的腿上放聲大哭。
Any撫摸著小夜的背,強忍著心中悲傷,眼睛卻無法控制的留下一串淚珠。
「姊姊不會怪妳的」Any安慰著小夜「那不是妳的錯啊!是他們不好,妳很乖啊!別哭了,好嗎?」
小夜慢慢停止哭泣,抬起頭「小夜乖,小夜不哭」伸手將Any的眼淚擦去「姊姊對不起,讓妳難過了」
Any微笑著搖搖頭「沒事的,別再傷心了,好嗎?」
小夜點點頭「小夜會開心,姊姊也要哦!」
「妳要走,姊姊不留妳」Any對著小夜說「明天睡醒再走,好嗎?」
小夜點點頭,又緊緊抱著A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