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七

小夜抱著Any沉沉入睡,Any卻沒有一絲睡意,心中想著執事說的話。
SM如果像他說的那樣,不只是外界想的鞭打之類的,還有些其他的方式跟境界,真的會紓解壓力嗎?。每個人都會有壓力,抒發的方式都不同,但為甚麼會選擇這種方式?背叛世俗,真的會尋求到釋放嗎?SM不只是痛,那還有些甚麼?能了解自己內心的人哪裡會找的到。但是他的眼神就像是真的進到我的內心裡一樣,那種壓力,那種被侵略征服的感受,真的很難想像。可是真的像他說的一樣,當壓力消失,那份輕鬆,寧靜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。」
Any看著熟睡的小夜,想到她那天自虐的樣子,心中不免有些激盪「看她那天那麼難受,卻一直說喜歡,到底是不是真的?」又想到惡作劇那天,回想起那份被感染的情緒「為甚麼打小夜時會有那種特別的感覺?那到底是甚麼?那種感覺也好特別!手打在小夜身上,那份悸動到底從哪來的?如果…..被打的是我,那…….Any不覺得臉上開始發熱,突然想起執事那雙冰冷的眼睛,那穿透靈魂的眼神,那種像是赤裸裸擺在他面前的感覺。
Any就在糾纏的情緒中慢慢的進入夢鄉。

又經過幾次的與執事的對談,Any已經漸漸認同虐戀的世界,但始終沒有做任何嘗試的打算。
「我想跟妳討論一件事」執事拿出一份資料「我們需要一位協助處理行政事務的人,不知道妳有沒有這個意願?」
「這我要考慮看看」Any看了一下資料「我有已經有工作了」
「我知道」執事解釋著「不是要你全職,只要妳在下班後抽空來處裡就好,薪水方面不會讓你失望」
Any猶豫了一下「我可以考慮看看嗎?」
「當然!」執事點了頭「我等妳的消息,詳細的工作內容都在資料裏,但請注意不要外流。」
「嗯」Any回答著「我會注意的,給我幾天時間考慮一下」
「好」執事想了一下「請妳在三天內回覆」
Any點點頭,猶豫了一下「請問….」卻說不出要問的問題。
執事等了一會「妳想問甚麼?」
「為甚麼Any支支吾吾的問著「妳會給我那張卡片,還要找我幫忙?」
「給你那張卡片的原因之ㄧ,是為了答謝你收容小夜,會找妳幫忙是因為組織缺人,你剛好適合這項工作。再者,你已經對我們的組織有初步的了解」
「原因之ㄧ?」Any疑惑的問「那其他原因呢?」
執事想了一下「部分的特質」
「特質?」Any更加迷惑。
執事點點頭「當你知道小夜是個虐戀者時,並沒有極度的排斥,表示你對這個世界把持著正常面對的心態。在了解甚麼是SM後會去思考,去分析是不是你所能認同接受,顯示出妳的主見與思想獨立,不隨意的輕易嘗試,心智的成熟度夠。」
「就這些特質也不會值得給我這麼好的待遇啊!」Any反問「還有其他的嗎?」
「其餘的部份有機會再跟妳說吧」執事看了時間「應該送妳回去了,小夜還要多勞煩妳了」
「嗯」Any微微點頭「我會盡量照顧好她的」

執事起身送Any離開會所,Any也如同往常的搭會所的車子回家。當家門打開時,Any愣在當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