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九

吃過晚餐,盥洗之後兩人躺在床上,小夜一樣依畏在Any身邊,兩人卻都沒有睡意。
「姊姊你不用擔心我,我會照顧自己的」小夜低聲的說「我也會叫我大哥派人保護妳,妳別擔心」
「我是比較擔心妳」Any摸著小夜的頭髮「妳一個女孩子要面對那些人,很危險的」
「不用擔心,我大哥出面就不會有事的」小夜緊緊抱著Any「姊姊………
「怎麼了?」Any潑著小夜的頭髮。
「人家捨不得姊姊……」小夜眼眶含著淚「自從一個人出來流浪,除了我大哥,從沒有人對我這麼好,可以讓我有歸屬的感覺,我真的好捨不得…..

Any心中也不好受,短短幾天的相聚,生活中卻已習慣有人作伴的日子,萬般的不捨更是難以言語。
為了不讓小夜難過,Any裝做沒事的樣子,「小傻瓜,很多人會疼愛妳的,我們還是會見面的啊!」
「姊姊不會不理小夜?」小夜瞪大了眼睛看著Any
「怎麼可能」Any點點小夜的額頭「姊姊怎麼會不理妳呢?」
小夜翻身趴到Any身上,緊緊抱著Any「姊姊,人家真的真的好喜歡妳喔」
Any撫摸著小夜的頭髮「姊姊也很喜歡妳啊」

小夜在Any身上磨蹭了一會,突然跪到Any身邊「姊姊……
Any也坐了起來「怎麼了?」
「小夜…..」小夜低著頭,靦腆的說「小夜可不可以有個要求?」Any點了點頭。
小夜看到Any的回答接著說「姊姊可不可以…….再幫小夜一次…….
「幫妳甚麼?」Any疑惑的看著小夜。
「哪個……」小夜低著頭,兩手緊握著「請姊姊像那天一樣,幫小夜放鬆……
「妳是說虐你?」Any睜大眼睛,一副驚訝的樣子。
小夜點點頭,小聲的說「請姊姊調教小夜…..
Any聽到小夜的要求猶豫著,之前心中一直沒有真的去嘗試的想法。上次只是個玩笑,也沒想到小夜會有這樣的反應,就算真的要作,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。

「姊姊~~」小夜拉著Any的衣角,小聲的問「可以嗎?」
「我不知道」Any搖搖頭「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對妳這樣!而且,就算要幫妳,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啊」
「只要姊姊願意,小夜會告訴姊姊怎麼做的」小夜祈求的眼光看著Any
「可是…..Any心中非常掙扎,不知道是不是該答應小夜的要求。
「姊姊~~」小夜手合掌放在面前「人家是想說要離開了,希望能留下點回憶,求求妳啦~~拜託~~好不好嗎~~
小夜靈活的雙眼散發出慾望的光芒,Any在這眼神下,被勾起了當時惡作劇時那種異樣的感覺。
Any閉起雙眼,腦海裡的情慾與理智在激戰著。一邊是早已深根蒂固的傳統觀念,鎖著內心深層的慾望。一邊則是全新的想法,情慾的釋放會帶來新的境界。相互對立的思想,不停的在腦中盤旋。
無法做下決定的Any,抬頭看了小夜。小夜渴望的眼神打破Any心中糾結的僵局。
「嗯!」Any點點頭「妳想要我怎麼作?」
小夜激動的鞠個恭「謝謝姐姐!」快速的起身到她的背包裡拿出一些用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