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七

Any與小夜跟著經理進了一個裝潢華麗的私人包廂。小夜像是回到家中一樣,很輕鬆的坐到椅子上,Any卻因為沒來過這樣高級的地方顯得十分緊張。經理站在一旁,服務生詢問了她們需要的餐點後離開包廂去準備餐點。
「小夜小姐,請您慢用,我先離開了!」經理行禮後也離開了包廂。
小夜對著Any笑著,拿起水杯大口的喝著水。Any像是爆發般,提出了許多問題,小夜也調皮的一一回答。

小夜學生時期就是個叛逆的獨生女,因為家中富裕,在金錢上也不需要擔心,父母也無暇管教,但在高三那年,父母因事故雙雙身亡。她的父母在過世前立下了遺囑,將所有的財產以信託的方式交由律師與一名信任的人管理,定時給小夜生活所需,所以小夜在生活上並不會有問題。高中畢業後就過著吉普賽般的流浪生活,四處為家。
一段不愉快的過去在小夜口中像是個喜劇一般輕描淡寫,但眉心中還是有著淡淡的一絲悲傷。

「這裡妳很熟?」Any邊用餐邊問小夜。
「是啊!」小夜大口的吃著鮮嫩的牛排,含糊的說「這是我哥開的,我常來」
「你哥?」Any喝了口飲料「你不是獨生女嗎?」
「我大哥」小夜將口中的牛排嚥了下去「他對我很好,就像親大哥一樣。照顧我,幫忙我」小夜雙手抱在胸口,一付生氣的樣子「還會念我,罵我!真討厭!」
「呵呵」Any笑著「有個大哥照顧妳很好啊!」
「對啦!」小夜切著牛排,嘟著嘴說「是很好沒錯啦!就是太囉唆了!」
Any吃完了餐點,喝著餐後的雞尾酒「這的東西真不錯!一定很貴吧!」
小夜竊笑道「我不知道,沒付過錢」說完大聲的笑著。
Any驚訝的看著小夜「你都來這白吃?」
「對呀!」小夜用力插起一塊牛肉「大哥的,不吃白不吃」說完一口咬進嘴裡,誇張的咀嚼著「吃垮他,哈哈~~~Any也被小夜的動作逗的哈哈大笑。

小夜將所有的餐點一掃而空,打了個飽嗝「吃飽了!真舒服」說完攤在椅子上。
服務生進門將餐具收拾乾淨,上了餐後的飲料跟點心後離開包廂。
「啊~~」小夜伸著懶腰,打了個哈欠「好想睡喔!姊姊我們回去睡覺覺好不好?」
「吃飽就想睡」Any調侃著小夜「不怕變母豬喔!」
小夜趴在桌上「人家想睡了嘛~~
「好啦!」Any站了起來「也差不多了,我們回去吧!」
「耶~~」小夜跳了起來,背起背包,拉著Any「回家睡覺覺摟~~~
Any被小夜拉著,搖著頭笑著。

走到門口,領檯對兩人鞠躬行禮「小夜小姐要去哪裡,我們已經準備好車子了」
「她家」小夜指著Any
「是!」領檯帶著小夜與Any出了大門,來到一輛高級轎車旁,開門讓她們上車後鞠躬目送她們離開。

「會不會太誇張了點」Any像是受到太多刺激,腦袋有點轉不過來「真的沒要妳付錢,還有這車,還有….
「呵呵~~」小夜笑著「還好啊!以後你就會習慣了啦」
「別再刺激我了!」Any手按著心臟「我受不了那麼多刺激!」
小夜突然伸手按著Any的胸口「秀秀,不怕不怕!」
Any又嚇了一跳,將小夜的拉開「妳這小色狼,別亂摸!」
小夜縮到一旁,手捂著臉,用著哭泣的語調「姊姊罵我~~
Any愣了一下,拍拍小夜的肩膀「不哭不哭,姊姊沒生氣」
小夜突然轉身抱住Any,在耳邊小聲的說「又不是沒摸過….」說完退後調皮的笑著。
Any漲紅了臉,舉起手像是要打人一樣「妳還說,妳…..」用力的靠在椅背上,看著窗外「真受不了妳」
小夜靠過來像隻貓一樣躺在Any腿上,兩手向貓一樣的握拳,無辜的看著Any「喵~~~~
Any噗嗤ㄧ聲笑了出來,捏著小夜的臉「妳這頑皮的小鬼」兩人開心的笑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