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六

Any與小夜坐上計程車,司機等著告之目的地時「姊姊,我要先去一個地方」小夜對著Any說完,不等Any回答就告訴司機一個地點,讓司機開車。
「去做甚麼?」Any問著小夜,小夜看著窗外,手握著卡片,思緒飄向遠方,漫不經心的回答「拿點東西」
過了十幾分鐘,車子停在一間巷道裡的古樸建築前。
「姊姊你等我一下」小夜下了車,走向門口。建築門口的警衛走了過來,小夜晃了一下手中的卡片便走進屋子裡。
Any等了約十分鐘,正有點不耐煩的時候,小夜身穿著緊身皮衣短褲,背著一個大袋子走了出來。門前的警衛幫小夜開了車門,小夜對警衛點點頭上了車。

小夜關上門,告訴司機一個地點,司機開車前往目的地。
「怎麼換這衣服?」Any打量著小夜「好性感喔!」
「呵呵~~」小夜開心的笑著「會嗎?我都這樣穿的啊!」
「這包是甚麼東西?」Any指著小夜的背包,提了一下,感覺十分沉重。
「我的最愛啊!」小夜奸詐的笑著。
「甚麼最愛」Any伸手要打開背包「我看看」
小夜抓住Any的手「姊姊,回去再讓妳看好不好」小夜用哀求的眼神看著Any,用撒嬌的聲音「好不好嘛」
Any抽回手,搖搖頭「真是受不了妳」
車子在一間看似高級俱樂部的門口停了下來,Any懷疑的看著小夜,小夜從口袋拿出一疊大鈔,拿了張500元的給司機「不用找了」拿起背包拉著Any下車。
「來這做甚麼啊」Any停在路邊,看著俱樂部「不是要去吃飯嗎?」
「對呀!」小夜拉著Any「走啦,這裡的東西很好吃的」不顧Any的反應快步走進大門。

「小姐請問有訂位嗎?」穿著西裝的領檯客氣的問著小夜。
「沒有,叫你經理來」小夜不在乎的回答。
「請問有甚麼事嗎?」領檯帶著不削的眼光,打量著小夜「我們經理不是說見就見的」。
小夜拍了下桌子,眼神帶著強烈的殺氣,大聲的對領檯叫著「叫你經理來是沒聽到是嗎?」
Any跟領檯都下了一大跳,領檯趕緊拿起電話,不知道打給誰。Any緊張的拉著小夜「別這樣啦,我們去其他地方吃就好了」
「別緊張,沒事的!」小夜拍拍Any的手「我來處裡就好!」

領檯掛上電話,用警戒的眼光看著小夜,預防她再有其他動作。
領檯後面跑出兩名壯碩的男子,停在領檯身邊,一名男子警戒著,一名問領檯「怎麼回事?是誰在大呼小叫的?」
「組長,就是她!」領檯指著小夜,帶著怒氣的說「就是她大呼小叫的!」組長轉頭看向小夜,突然睜大眼楞了一下!
「呦~~升組長了哦!」小夜用調侃的語調對著那個組長說「不知道是不是我那一巴掌的功勞啊?」
「小夜小姐!」組長站好鞠了個恭「不知道是您,我馬上請經理出來!」轉身對領檯叫著「還不快通知經理過來!」
「是!」領檯急忙的打電話通知經理。一旁的人都傻了眼,Any拉拉小夜的手,小夜用手示意Any別緊張。

不久,一名胸前掛著經理名牌的中年男子跑步過來。「小夜小姐,好久沒見到妳了」經理對著小夜行了個禮,退到側邊「這邊請!」
小夜對著Any手比勝利,發出開心的笑容。經理帶著小夜與Any進入俱樂部,當小夜經過領檯面前時,小夜拍拍領檯的臉「下次記得我哦!」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「組長,她是誰啊!」領檯小聲的問組長。
「她喔,跟老闆的關係很好,也不清楚是老闆甚麼人,反正別惹她就對了!」組長想起之前他還是警衛時,因為對小夜不禮貌而被他打了一巴掌的事,臉上似乎又有當時的感覺「好好做事,我先進去了!」說完帶著另一名男子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