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三

「小夜妳過來!」Any故意裝作生氣的模樣,指著垃圾桶「這是甚麼?」
小夜走到垃圾桶旁,看到那張送貨單,知道事蹟敗露,陪笑著說「姊姊,人家是開玩笑的,我那會煮啊!這家餐廳……
「閉嘴!」Any嚴厲的打斷小夜的話。
小夜嚇了一跳,趕緊跪了下來「姊姊不要生氣,小夜錯了」
「不是說不能欺騙我!為甚麼還這樣做!」Any心中竊笑,臉上卻裝作十分生氣的樣子。
小夜跪趴在地上,頭不敢抬,身體微微發抖著「對對不起姊姊,小夜不敢了!姊姊息怒」

Any猶豫了一下,心中有些不忍,但還是想要繼續戲弄小夜,看看她會有甚麼反應。卻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,突然一個念頭跳了出來「妳不乖,欺騙我,我要打妳屁股!」
小夜聽到後回了聲「是….」跪趴著轉身將屁股翹高向著Any
Any看到小夜渾圓的屁股,不知道樣怎樣下手,卻發現小夜的私處有著絲絲的反光,Any心理驚呼「她性奮了?怎麼可能!只是罵他兩句就這樣!這到底是?」不由得想起富源的那段話「那真的是事實嗎?」

小夜跪趴在地上,受到拘束的心情激發出情慾的上升,等待被處罰的心情更加深內心的慾望,不由得開始激動。難熬的度過一兩分鐘,小夜禁不住情慾的催發,口中喃喃的說「請姊姊處罰
Any聽到小夜的話,感覺到心中有股異樣的感覺,鼓起勇氣,舉起手向著小夜的屁股打下去!
「啊~~」小夜發出疼痛與愉悅的聲音,Any受到叫聲的感應,彷彿失去意識,伸手又打了小夜幾下。
小夜再次發出叫聲,身體的反應更加劇烈,激情的分泌沿著大腿流到地上「姊姊….我還要,請姊姊處罰…..拜託姊姊用力處罰….」。
Any看著眼前情慾勃發的肉體,像是受到感招,下了決心要看看是否真的像她說的一樣喜歡疼痛。看到旁邊有支鞋拔,猶豫了一下拿了過來「姊姊要處罰小夜,小夜願意接受處罰嗎?」
小夜維持著姿勢,屁股翹的更高,喘息著說「請姊姊處罰小夜」
Any拿著鞋拔在小夜屁股上劃著,小夜也跟著擺動,Any身體也漸漸發熱,心跳加速。Any高高舉起鞋拔往小夜屁股上用力打下,小夜發出一聲驚呼,私處的水流更加明顯,視覺與聽覺加重對Any的刺激,揮著鞋拔增加力道又繼續打著。
小夜的臀部隨著Any的動作擺動著,手緊緊握拳向前伸直,身體流出滴滴的汗水,嘴中悶哼不斷。Any感染了小夜的性奮,心跳越來越快,動作越來越大,力道也願來越強。
「啊~~」幾十下過後,小夜發出一聲長叫,達到了高潮,整個人趴在地上抽緒著。

Any被這聲音喚醒了理智,趕緊抱著小夜「對不起,姊姊是跟妳開玩笑的,妳有沒有怎樣?」
小夜過了一下才轉過頭,睜開了眼睛「姊姊~~,謝謝!好舒服
Any聽到這錯愕的答案「妳….妳說甚麼?舒服?」心中想著小夜是不是被打昏了頭,但看到她的表情真的是舒服的模樣。
「嗯..」小夜微笑著「真的舒服」摸了摸屁股,跪了起來,兩手放在大腿上「沒想到姊姊真的打我,我好開心喔!」
「原來妳真的喜歡這樣,我還以為妳是開玩笑的」Any恍然大悟的拍著頭「我相信妳了!」
「小夜不會騙姊姊的」小夜對Any鞠恭頭頂著地面「謝謝姐姐的處罰!」
Any趕快把小夜扶起來「不要這樣」Any用手將小夜臉上的汗水擦去「去洗把臉,我們先吃飯」
「是!姊姊」小夜親了Any一下走進浴室,留下情緒複雜的Any坐在地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