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二

第二天一早,Any整理好衣服,拍拍還賴在床上的小夜「我上班去了哦!別再亂搞了,知道嗎?」
小夜從被窩裡伸出雙手,抱著Any的脖子,在她臉上親了一下點個頭「好~~,我會乖乖的煮好晚餐等妳」說完又鑽回被窩。
Any笑著「別把我家給燒了哦!」說完就出門上班,

Any走在上班的路上,無意間發現幾個不常見到的陌生人在四處遊蕩著,一開始沒在意,但在上班途中卻發現好像有一兩個跟著到公司,想到那天跟小夜相遇的狀況,心中開始有了些許擔心。

Any坐到位置上,富源看到Any有點神色慌張「怎麼了?妳的臉色這麼難看」
Any喝了口水,順了一下氣「好像有人跟蹤我,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,從我家跟到公司耶!」
「也許是妳的仰慕者啊!」富源開著玩笑,卻看見Any神色真的跟平常不同,語氣變的平穩下來「應該沒事的,不然下班我跟妳回去,妳也會安心點」
「謝謝!再看看吧!」Any對富源笑著「也許是我多心了」
「希望是這樣」富源繼續手邊的工作,Any也開始忙碌。

工作告一段落,富源整理好東西,站在Any身旁。
「怎麼了?」Any看著富源。
「送妳回去啊!」富源坐在桌邊回著。
「不用啦!」Any搖搖手「我自己回去沒問題的,你先走吧!」
「真的不用?」富源再確認一次。
「真的不用」Any笑著「早上可能是我神經過敏了,沒問題的!」
「那好吧!我先走了!」富源說完就離開了公司。Any也收拾好東西離開公司。

Any在回家的路上還是保持著警戒,留心周邊的人。一直到家都沒發現有甚麼異狀,心中的石頭也就放了下來。
回到家中,小夜身上只穿著圍裙,用開心的笑容迎接Any,桌上已經擺著許多美食。
「哇~~Any驚訝的叫著「沒想到妳的手藝這麼好喔!真是看不出來」
「哈哈~~」小夜大笑著「你不知道的事多了,慢慢再告訴妳,先洗手吃飯吧!」
「好啊!」Any看到美味的佳餚,肚子感覺到餓了起來「我先去洗手」

Any走到浴室洗手,小夜在桌邊擺放著餐具,嘴裡竊竊的笑著。Any走出浴室時,不經意的看到垃圾筒裡有張餐廳的送貨單,心裡突然明白晚餐是怎麼來的,想了一下決定要捉弄一下小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