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四

吃過飯後,兩人坐在床上看電視,小夜一邊用電腦上網,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。
「剛剛這樣打妳真的沒關係?」Any看著電視,有點猶豫的問起剛剛的事。
「我愛死了!」小夜微笑的回答。
「真的?」Any看向小夜「那不是很痛嗎?」
「就是痛才會喜歡啊!」小夜認真的看著Any「姊姊,妳剛剛真的有女王的架勢哦!」
「女王?」Any疑惑的問著「甚麼女王啊?」
小夜愣了一下「姊姊你真的甚麼都不懂喔?」
Any點點頭,小夜做了個鬼臉,把一些常用的名詞解釋給Any聽。Any聽到入神,不時的提出一些疑問,談到深入的問題時,有些連小夜也不知道要怎樣解釋。
「這樣好了啦!」小夜想了一下「我叫我哥跟妳解釋好了,他懂得比較多」
「這樣方便嗎?」Any猶豫著「我怕會不好意思」
「怕甚麼!」小夜拍拍胸口「有我在!」
「不要啦!」Any皺著沒搖搖頭「又不熟,不太好吧!」
「沒關係!我跟他說」小夜拿起電腦,開了黑色寶石圖案的網頁,登入後留下了一串訊息大哥,跟我聯絡一下,有事找你“
Any看著小夜的電腦,指著螢幕「這是甚麼網站?」
「秘密!」小夜嘻嘻笑著「知道的要滅口哦!」
「滅我口?」Any捏了一下小夜的腰「你敢?不怕我趕妳出去?」
「我才不敢呢」小夜閃躲著「妳是女王呀!」
「還貧嘴!」Any開始對小夜展開攻擊「看我不教訓妳!」
「救命啊!女王饒命!」小夜邊躲邊笑著,兩人開心的嬉鬧,沒注意到電腦上出現的訊息知道了,會跟妳聯繫

Any經不起小夜的遊說,願意去見見小夜口中的大哥,經過幾次的聯繫,兩人來到上次小夜拿東西的地方,進到一個會議室裏。
兩人在會議室裡等了一會,一名戴著面具的男子走了進來。
Any與小夜站起來,小夜笑著對著男子行禮「執事大人好~~~
「小夜,不是在本部,不需要這樣」男子平穩的說著,語氣不帶有一絲的感情,卻透出無形的壓力。
「人家有禮貌嘛!」小夜嘟著嘴說完後,抱著Any的手,頭靠在Any肩上對著執事說「這是我的好姊姊」
「你好」Any拘謹的跟執事打招呼「我叫Any,我是小夜的朋友」
「妳好」執事點了個頭,伸手示意「請坐!」
三人坐下後,一名服務人員送上了兩杯飲料給小夜與Any,一杯水給執事後離開了會議事。

「大哥又不見了喔」小夜問著執事。
「他很忙,所以要我代替他招呼妳」執事看著Any,眼神像是穿透到Any內心深處,Any就像是身上沒穿衣服一般,頭不敢抬,手足無措。
「每次都這樣」小夜手抱在胸口,氣呼呼的說「下次不要被我遇到,我一定會好好找他算帳」
執事並沒有理會小夜的嘟噥,問著Any「妳想知道甚麼?」
「我….Any腦中一片混亂,不知道要如何問起。
執事沉默了一會「小夜」轉頭看著小夜「有新的道具來了,妳要去看看嗎?」
小夜兩眼發光「真的嗎?」執事點點頭,小夜興奮的跟Any說「姊姊,我去看一下,馬上回來!」說完一溜煙的跑出會議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