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五

進了浴室,小夜拉著Any讓她站在蓮蓬頭下「姊姊,我來幫妳洗」
「不要這樣!」Any搖著手「我自己洗就好」
「沒關係啦!」小夜打開蓮蓬頭,調整著水溫「今天妳是我的主人哦!服侍妳是我應該做的事」
「主人?」Any皺著眉頭「甚麼主人?」
「就是小夜的主人啊!」小夜先用水將Any身體沖過一次,細心的在她身上用沐浴乳輕輕的搓洗著。
「那是甚麼意思?」Any不習慣的微微扭動身體,繼續問著,
「就是可以命令小夜,指揮小夜,擁有小夜一切的人啊」小夜跪了下來,細心的洗著Any的下半身,一手伸入Any私處,輕輕的搓洗著「姊姊這樣可以嗎?會不會太用力?」
「別這樣..Any受到刺激,微微發抖著,緊夾著腳「那裡我自己洗
「姊姊別動啦」小夜將Any的腳稍微分開,更加細心的洗著「妳放輕鬆就行了」
「嗯Any未曾有過這樣的體驗,心中的情緒糾纏的害羞與愉悅,不自覺的身體開始發熱。

小夜在身上塗滿泡沫,用身體大面積的摩擦著Any,兩手環抱著Any一起上下搓洗著。Any不習慣這方式,脹紅了臉「好了啦小夜,不要在洗了」
「喔..」小夜嘟著嘴,停了動作「人家還以為妳會喜歡」
「我不習慣啦!」Any看到小夜有點失落的表情,心中不忍「不是妳做的不好,很舒服」
「嘻嘻」小夜笑了起來,拿起蓮蓬頭,將Any身上的泡沫洗掉後也將自己沖乾淨。

Any走出淋浴間,擦乾身體後圍著毛巾離開浴室,坐在梳妝台前把頭髮吹乾。小夜過了不久也走出浴室,一絲不掛的跪在Any身旁,手指輕輕碰了一下Any的大腿「姊姊….人家想….
Any極快速將身體縮到一旁,緊張的問「妳又想要做甚麼了」
小夜見到Any的反應,大笑了起來「哈哈!人家只是肚子餓了,想吃點東西啦!」
「妳喔」Any裝作生氣的指著小夜「這種事直接說就好了,不用這樣的!」
小夜看到Any發火,像害怕被打的小孩一樣縮在地上,兩手抱住了頭「姊姊不要生氣啦!小夜不敢了!」
Any不知道是好氣還是好笑,扶起了小夜「我沒生氣啦,不要害怕」
小夜被扶了起來,抬起頭,調皮的吐了舌頭,快速的在Any臉上親了一下,開心的笑著說「就知道姊姊最好了!」
「妳這小鬼!」Any被小夜不斷的"偷襲",卻受不了小夜的撒嬌,也開心的笑了起來「穿好衣服,我們去吃飯吧!」
「好~~」小夜開心的跳著去找出她的衣服。

拿起衣服的小夜,皺著眉頭扁著嘴,原來衣服上已經是千瘡百孔,不能穿了。小夜索性將衣服丟進垃圾桶,又跑到Any身邊跪下「姊姊~~~
「又怎麼了?」Any縮著身體,謹慎的看著小夜。
「人家….人家可不可以跟你借衣服啊!」小夜再度展開哀兵攻勢,用著哭喪的眼神看著Any
「妳..自己去挑!」Any警戒的看著小夜,怕再次受到攻擊「不過不能再親我了,我不習慣!」
「是的姊姊!」小夜站了起來,這次沒有親Any,卻給了她一個結實的擁抱「謝謝姊姊!」

小夜開了Any的衣櫥,拿出一件長T恤,套在身上「我好了!」
Any衣服穿到一半,驚訝的看著小夜「就…..這樣?」
「對呀!」小夜轉了一圈「很舒服啊!」
「這樣出門,妳不怕……Any將衣服穿好,看著小夜只穿一件T恤所露出的玲瓏的身材。
「怕甚麼,我常這樣穿啊」小夜不在乎的說著。
「妳不怕我怕!」Any看了看小夜,拿出一件樸素的連身裙「至少換上這件」
小夜跪下接過衣服,鞠躬道「是的主人!嘻嘻」
「真受不了妳」Any拉起小夜「不是餓了,快換上衣服去吃飯吧」
「好~~」小夜換上套裝,拿了那張黑色的卡片,跟著Any出門吃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