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4日

薔薇 四

小夜靠近Any,狐疑的問著「姊姊妳怎麼了?」Any頭不敢抬的搖著,沒有回答。
小夜用手指輕輕碰了Any一下,擔心的問著Any「姊姊生氣了喔」Any還是沒有回答。
「人家是醒來動了一下,碰到姐姐,姊姊就有反應,人家才會……」小夜委屈的說。Any聽到這番話,害羞的連耳根都發燙。小夜接著說「我是想報答妳對我這麼好,讓妳舒服一下,就…..」小夜輕輕抓著Any的手「對不起嘛,人家不是故意的,不要生氣了啦」小夜眼含著淚光「姊姊~~
Any抬起漲紅的臉,斜眼看著小夜,扁著嘴「沒生氣啦,是在妳面前這樣,會害羞啦」Any轉過頭,不敢看小夜。
「姊姊沒生氣喔!」小夜緊緊抓住Any的手,身體靠著她,開心的笑著「那我就放心了」

Any深吸了一口氣,回過頭,拍拍小夜「沒生氣啦,妳別擔心」Any突然看到小夜的神情有異,又僵住了。
她的眼神變的迷濛,嘴中輕輕喘息著,捉住自己的手在她胸部磨蹭著,臉色變的潮紅。
「妳妳怎麼了?」Any輕聲問道。
「姊姊…. 」小夜喘息的聲音斷斷續續的說「剛剛妳在舒服的時候…..其實….我也忍不住了會想….會想要」小夜更加用力的用胸部磨著Any的手,腳伸進毯子裡將Any的腳勾出來,緊緊的夾在跨下,扭動腰部摩擦著下體,一手將Any的另一隻手拉往臀部,用力揉著。嘴裡的喘息變成輕哼,一邊吸允著Any的肩膀。
Any沒遇過這種狀況,不知怎麼應對,全身僵硬的任由小夜發揮。

小夜更加激動,直接跨坐到Any腿上,腰部的扭動更加快速,抓起Any的雙手,用力的壓在自己胸部「姊姊….用力….用力抓我…..用力…..」小夜央求著Any
Any看見小夜需求的表情,試著抓了一下。「求求妳…..用力…..」小夜不滿足的繼續要求,手更加用力的將抓住的手往胸部壓去。Any不知如何是好,閉著眼咬著牙,兩手用力一抓,小夜立刻發出愉悅的叫聲。
Any聽到叫聲,張開雙眼,以為太過用力,想把手抽回來。「別停….再用力….」小夜激動的叫著。
Any不敢相信的睜大雙眼「妳不會痛嗎?」質疑的問著小夜。
「我要我要痛求求妳....用力抓我…..」小夜哀求著Any,眼中的淚水訴說著慾望的不滿。
Any心中掙扎著,擔心小夜的身體不能負荷,卻又經不住她苦苦的哀求,再次咬牙,用盡手指的力量,用力抓著她的胸部。小夜腰部的扭動幾乎達到極限,兩手一直抓著Any,身上肌膚呈現亮麗的斐紅,慾望的發洩沾濕床單。
小夜突然往Any手上咬下,Any反射動作,用力的打了小夜一巴掌。小夜被打了一巴掌,全身緊繃,幾下抽蓄後趴到在Any身上。

Any緊張的抱著小夜,擔心她會因為過度激動而受不了,拍著她的臉「小夜,小夜,妳還好嗎?」
「嗯」小夜無力的回答著,稍微調整了身體,休息了一下。
「謝謝姊姊」小夜恢復了精神,坐了起來,帶著滿足的笑容「我沒事的,姊姊別擔心!」
「那就好!」Any鬆了口氣「剛才嚇死我了,還以為你發生甚麼事了!」
「嘻嘻~」小夜天真的笑著「人家想嘛,就忍不住開心一下摟」
「妳這小鬼!」Any白了小夜一眼「下次別這樣啦,害我擔心一下」
小夜鑽進Any的懷裡「就知道姊姊對我最好了,我好喜歡姊姊喔!」
「呵呵」Any摸摸小夜的頭「真受不了妳!」心想有個這麼可愛的妹妹也是不錯的事,心中的芥蒂也就蕩然無存了。

「剛剛抓妳打妳沒事吧?」Any小心的問著小夜。
「沒事啊!」小夜像貓一般依畏著Any「我喜歡痛,痛會帶給我快感!所以姊姊別擔心」
「妳在騙我吧!」Any不信的語調「哪可能有人會喜歡痛呢?」
「真的啦!」小夜坐了起來,面對著Any「我沒騙你,我真的喜歡痛,那會讓我開心,讓我高潮,讓我爽!」
「害不害羞啊妳」Any手指點點小夜的額頭「妳是女生耶,講這樣的話!」
「我又沒說錯!」小夜扁著嘴,兩個靈活的眼睛看著Any「不然妳打我,我不會躲,還會很開心!」
「真的?」Any舉起手作勢要打小夜,小夜堅定的點了頭。Any用力的揮向小夜的臉,卻在快到臉的時候停了下來,摸著小夜的臉,發現小夜真的沒有閃躲。Any摸了兩下,輕輕的捏著小夜的臉,開心的笑著「我哪捨得打我可愛的小妹妹喔」
「嘻嘻」小夜開心的抱了Any一下,親了他一下臉頰「就知道姊姊對我最好了!」跳下了床,拉起Any「來去洗香香」說完用力的拉著Any走進浴室。
Any掙脫不了小夜的手,還著好奇與害羞的心情一起進入浴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