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5日

薔薇 十六

小夜手拿著一包東西進到會議室,跑到執事身邊拉著他的手,撒嬌的說「執事大人~~~~~我可不可以拿這些啊」
「拿去吧!」執事點點頭。
「謝謝大人~~」小夜笑著行禮後回到位子上,對著Any說「問的怎樣?有沒有回答妳?沒有的話跟我說,我叫我大哥找他算帳!」
「妳別亂說」Any瞪了小夜一眼「他回答的很深入,只是我要花點時間去想一想」
小夜拿起飲料喝了一口「他跟我大哥一樣,說話都讓人很難懂,真討厭!」
「那是妳不願意去想啦」Any笑著小夜。
「才不要勒,想到就頭痛,又不是要考試」小夜嘟著嘴,喃喃的抱怨著。
「兩位吃過飯再走吧!」執事站了起來,拿出一張有著黑色寶石浮雕的卡片交給Any「這請妳收下,我有點事先離開,希望有機會再見到妳」說完轉身離開會議室。
小夜驚訝的看著Any手中的卡片「他…..他給妳這個!」
Any看了看手中的卡片,跟小夜那張沒甚麼不同「跟妳的不是一樣嗎?不過就是張卡片,需要這麼驚訝嗎?」
「我要了好久才要到的,他第一次見面就給妳,可惡!下次找他算帳!」小夜氣憤的拍著桌子。
「不就是一張卡片,需要這麼激動嗎?」Any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小夜。
「他沒跟你說那是甚麼?」小夜懷疑的問著「妳不知道這張卡有多重要嗎?」
「沒說耶!」Any搖著頭「有多重要啊!」
「這代表妳是被認可的人,可以做很多事耶」小夜認真的說著。
「認可?」Any疑惑著「認可甚麼?」
「認可妳加入啊」小夜歪著頭「他真的都沒跟妳說?」
Any點點頭,小夜做了一個驚訝又氣憤的表情,跟Any解釋了這張卡片的意義。

這張卡片是執事所在的組織會員卡,每張卡都代表著此人的身份。持有這張卡的人,進到組織的每個地方都能得到尊榮的待遇,並且可以要求組織在少部份的限制下去達成每個心願。可以說有了這張卡片,在組織裡就是世界的擁有者,可以滿足任何方面的慾望。
當然要擁有這張卡片必須經過少數人的認可,並非用金錢就可以取得,發出的數量也少,所以也就更珍貴。

Any不可思議的看著卡片,沒想到這張卡片的意義有這麼大,考慮著要不要退還給他。但好奇心與剛剛的感覺驅使下,Any收起了卡片。

此時服務人員敲門進了會議室,請兩人到餐廳用餐,兩人也在用過精美的餐點後由組織的車子送回家中。
回到家中的兩人,小夜一樣開心的跑來跑去,像個精力旺盛的小孩,沒辦法靜下來。Any則是笑著在一旁看小夜,心中卻是一直想著執事今天的話。
「姊姊~~」小夜拉著Any的手「洗澡啦~~~
「妳先去洗啊!為甚麼要拉著我?」Any笑著。
小夜撒嬌的說「人家要跟你一起洗嘛!」
「不要啦,妳先去洗」Any推了推小夜。
「好啦~~姊姊,一起洗嘛~~」小夜不放手,繼續要求Any
Any受不了小夜的一再要求,跟著她進到浴室。Any拗不過小夜的要求,還是讓她服侍著,洗完澡後,兩人便上床休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