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三

「不是叫你要照我說的做嗎!」艾亞把報告摔在桌上「你這樣寫,要我怎麼解釋?」富源站在艾亞辦公桌前,面有難色的聽著。「去把辦公室門關上!」
富源把門關上後回到桌前對艾亞解釋道「實際的數據是如此,叫我造假,不是會讓公司有所損失嗎?
艾亞走到富源身邊,坐到辦公桌上,雙手整理富源的衣領,帶著媚惑而不削的聲音「我親愛的富源,你不知道上面的最相信你的分析報告。如果你這樣寫,那我以後就沒有升遷的機會了啊!」手指劃著富源的胸口「你就算是幫幫我的忙嘛!」
「艾亞,現在是上班時間,我們談公事,別這樣」富源縮了縮身體
「你要不要幫我嘛」艾亞雙眼帶勾,一手扶在桌上,另一手玩弄胸前的釦子,聲音進似呻吟「幫我,你會有好處哦!」
「這」富源清清乾澀的喉嚨「不太好吧,會讓公司損失一大筆錢的」
「哎呀~~又沒有人知道。你不說,我不說,誰會知道這是真是假」艾亞解開胸前第二顆釦子,露出迷人的乳溝,手往下移到第三顆釦子,聲音更加撒嬌「好嘛~~
富源目光不敢看著艾亞,四處游移著,雙手緊張的交錯著「這讓我很為難,不應該這樣做的」
「好啦~~」艾亞拉起富源的手,手指一邊劃著他的手背「幫我啦~~
富源驚訝的把手收回「我..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妳,我再去檢查一次,看有沒有算錯。我先出去了」帶著桌上的報告,富源快步的出了辦公室。
「哼!男人!」艾亞回到座位上,整理著衣服「逗逗就受不了了,真是沒用,要不是上面一定要他做這份報告,那會讓你這麼好運,早就踢到一旁去了」

富源回到座位,平靜了一下情緒,把報告再一次的檢查著。
「那個女魔頭又找你麻煩啦!」Any探頭過來問「上次報告的事嗎?
「是啊」富源邊看著報告「還真是麻煩!」
「別理她」Any氣憤的說「讓她吃點苦頭也好!」
「呵呵,你不要生氣啦」富源笑著看著Any「我會好好處裡的。對了,那天約會怎樣?
「別提了!」Any雙手抱胸氣憤的說「男人都一樣色,一直要我陪他,不理就一直糾纏,討厭死了!」
「我也是男人耶!」富源一副無辜像「你這樣說我很難回答」
「哎呀」Any揮揮手「你不一樣啦!你能色到哪去,還不了解你喔!」
富源笑笑低頭看他的報告
「說真的,你這樣軟弱那能交到女友喔!」Any靠近富源「要不要我幫你阿,我有很多姐妹哦!」
「謝啦!」富源推推眼鏡看著Any「我能顧好自己就不錯了,哪有辦法喔!」
「厚~~Any打了富源一下肩膀「哪有你這種男人阿,真不長進!」
「會痛耶!」富源揉揉肩膀「你也溫柔點嘛」
「哼!」Any假裝生氣說「不教訓教訓你怎麼長大阿?
「哈哈」兩人相顧大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