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二

市郊,外表不起眼的農莊,卻常有高級轎車進出,似乎有著不尋常的秘密。

一台平凡的轎車駛近農莊,門口農夫打扮的中年漢子擋住了他。
「有甚麼事嗎?這是私人土地,外人不能進來的。」

車窗搖下一條細縫,伸出一隻平凡又厚實的手。

漢子驚訝的看著手上閃耀的光芒「對不起,執事大人!」
漢子讓開道路,彎腰鞠躬的目送車子進入農莊。
「大門通報,執事大人到了!」車子進入農莊後,漢子用無線電向內部通報。

車子開到外表像是農舍倉庫的大門,大門無聲的開啟,進入後隨即關上。倉庫內另一到暗門接著打開。車子進入暗門後行駛在幽暗的地下道,兩邊盡是冰冷的水泥牆,微弱的燈光更顯的陰森。
出了地下道,眼前是一座中古風味的建築,斑駁的外牆顯現出年代的久遠。門前停著幾台蓋掉車牌的高級轎車,男子的車子停在旁邊更顯的寒酸。

車上下來一個穿著合身西裝,帶著面罩,兩眼透露寒光的清瘦男子。筆直的身軀,更顯的瘦弱。男子堅定的步伐,快速的走入大門。
「執事大人您好!」兩旁各有三個精壯的男子,整齊的鞠恭。一看就知道是受過特種訓練,渾身散發出剛強的味道。

「嗯!」男子頭也不回的繼續走著,來到一間古樸的房間。整個房間沒有太多的擺設,一張辦公桌,兩張椅子的小茶几,一個書櫃。偌大的空間更顯的空洞。

男子坐在辦公桌,即使是豪華舒適的座椅,身體依然筆直,更顯出一絲不苟的個性。翻閱著桌上的文件,眉頭深鎖,深沉的思考著。
「執事大人,我是薔薇,請問可以進來嗎?」風鈴般的聲音從門外傳來。
「進來!」男子頭也不抬,聲音依舊冰冷。
隨著門開啟,一個面帶嬌豔笑容,身材曼妙,穿著深V領套裝的年輕女子走了進來。「大人,這是新的客戶資料,請您過目。」聲音帶著嬌媚誘惑的語調,低頭站在辦公桌前,似乎刻意展現她傲人的身材。
「放著。」男子頭也不抬,繼續看著文件「這些資料是誰整理的?
「大人,是小的整理的,有問題嗎?」語調依然帶著誘惑。
「內容是還好,但是有太多花樣。不必要的就不要放進來,知道嗎?
「人家想說這樣比較好看嘛,不然光是一些資料,不是很無趣嗎?你看這些照片,拍的..」薔薇心中突然感到一絲寒意,話卡在喉嚨,身體不自主的顫抖。抬起頭,看到一雙如刀般銳利的眼神看著自己, 寒意從眼中快速蔓延到全身。
「妳來多久了?」男子看著薔薇,語調平穩的問到「誰說可以依自己的意思去做這些資料?
「大人..對不起…..」薔薇強忍著幾乎快跪下的雙腳,聲音不住的顫抖「我錯了請你原諒我。」
「給你一天的時間,把資料整理好,別讓我看到這樣的東西。」男子把資料丟到薔薇面前。
「是的大人!」薔薇收拾起文件「大人還有吩咐嗎?
「妳可以出去了。」男子閉上雙眼,身體靠在椅背上。
「大人需要倒杯茶或咖啡嗎?」薔薇試探性問著,目光注視著男子帶著面罩的臉龐。
「這面罩下的臉不知道是長的怎樣?」薔薇心中想著「他的眼神總是那麼冰冷,連閉上時都帶著寒意,不知道他的眼神帶著熱情看著我會怎樣?」目光隨著面罩往下停留在男子厚實的雙手「如果他這雙手撫摸著我身體,那會是怎樣的感覺阿….」薔薇體內不由自主的發熱,喉嚨感到乾澀,雙手緊抱著文件壓迫著雙峰,身體的顫抖由恐懼轉變為慾望。陷入慾念幻想中的目光,突然一道閃光劃過,驚醒了幻想中的思緒。渙散的眼神找到了光芒的來源,一只鑲著黑色寶石的戒指。
「妳還要站多久?」依舊平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
「對不起大人!」薔薇驚恐的說著「小的馬上出去。」轉身快步走出辦公室。輕輕關上門後,身體靠在門上,深呼吸了一下想著「這個男人好可怕,在他面前好像是透明的一樣,光是眼神就可以讓我害怕成這樣。哼!就不信憑我的條件不能讓他動心,我一定要讓他拜倒在我面前。」整理了一下服裝,昂首快步的離開辦公室。

辦公室裡男子依舊靠在椅背,手指輕撫著戒指,心中思考著下一項任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