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四

中古世紀樣式的的鐵門,斑駁的痕跡,顯出年代的滄殤。門上掛著”A4”的牌子,在陰冷的地下室裡更透出陣陣寒意。

「大人,這是今天的客戶」薔薇領著一個男子來到門前,用力開啟沉重的門「大人請進,客人已經在等了」進了鐵門,裡面分成兩部分。一間有著沙發的會議室,另一邊則是黑暗到無法辨識。
薔薇跟男子進了會議室,裡面正坐一個中年男子。

「大人,這是今天的客戶」薔薇轉向剛起身的中年男子「這位是我們的執事大人」
中年男子伸手說道「你好我是..
「等等」執事揮手打斷他的話「在這不需要身份,你是客戶,我是執事,你只需要提出你的需求,其他的不需要多說」執事伸手請他坐下「薔薇,給客人到杯他要的,我的照舊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轉身走出會議室,男子的目光隨著他曼妙身材望去,直到會議室的門關上。

「抱歉!」中年男子回過神,轉向執事「這麼迷人的女人不多見」
「沒關係的」執事翻著資料「在這我就稱呼妳為A先生吧」
「喔,好!」A點點頭「我的問題在資料裡都有寫了,有需要再說明的嗎?」
「就你資料所寫的」執事翻著資料「你對奴施以了疼痛的調教,卻不能滿足她,不知道問題在哪裡,是嗎?
「是阿!」A無奈的說「我用盡全身力量了,就不能讓他感受到滿足,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對」
「對不起,我是薔薇,我可以進來嗎?」門外傳來聲音。
「進來!」執事回著
「客人,這是您的酒」薔薇把酒放在A面前「大人,您的水」水杯放在執事面前,同時不忘用嬌媚的眼神看著他。杯子擺放好之後便站在會議桌旁。
「這樣吧!」執事合上資料「你實際作,我看看問題在哪」
「也好,甚麼時候?」A喝著酒「在哪作?」
「現在」執事說著「就在這作」
「現在?」A嗆了一下「怎麼可能,我的奴也不在這,除非你的秘書A帶色的眼光飄向薔薇。
「薔薇」執事叫了一聲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將身旁的開關按下,會議室旁的百葉升起,隔著玻璃一片黑暗。再按下一個開關,玻璃外亮起昏暗的燈光。

玻璃外是一間調教室,左邊牆上掛著各式的刑具,中間牆上有著各種固定需要的枷鎖,右邊一個櫃子擺著各種服裝。中間一個掛鉤,垂下的繩子上綁著一個年約三十中等身材的女子。女子雙手高舉綁著,身上穿著簡單的服裝,腳尖剛好貼在地面。女子旁邊有張小桌子,放著幾件物品。

「甚麼!」A突然站起來,酒從杯中灑出「她怎麼會在這?
「你先請坐下」執事的聲音依舊平穩「會請你來我們不會沒有準備。不過你放心,除了你看到的以外,我們沒對他做任何事,帶她來的人也都是女性。」
「可是我沒跟他提過這件事」A有點緊張的手足無措「你們把她帶來這裡,不會有問題嗎?
A先生,這些我們都想到了」薔薇走會議桌邊「我們請他來時有跟他稍微提到是你想給她個驚喜,而且得到它的同意才帶她來的,不會有問題的」薔薇走向玻璃「這是單向的保密玻璃,外面看不進來,調教室有良好的隔音,所以她也不知道我們在這的事」
「喔」A身體靠在椅背上「那就好,真沒想到你們的效率這麼高,考慮的這麼周全」
「那些都不是重點」執事喝了口水「你是否願意現在做呢?」
「既然都準備好了」A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「那我就去了」
執事用目光向薔薇示意,薔薇點點頭「A先生」手中拿著一個小型耳機交給A「這是無線耳機,請您戴上,當你在裡面時大人可以與你通話。另外,旁邊的桌上有您平常慣用的工具,我們準備了一份」
「先跟你說一下方式」執事看著A「進去之後,我們會先測試耳機。測試完後,你先依你的方式做,在適當的時間我會用耳機跟你連絡。告訴你該怎麼做以及要注意的事。還有,一旦通知你,就必須依我的方式做,沒有討論的空間。奴的衣服你可以選擇脫或不脫,衣服上有特製的繩結,方便你在不放下她的情況下把衣服解掉。整個過程會用你帶來的攝影機錄下,由你帶回,我們並不保留。還有其他問題嗎?」
「沒有了」A起身把外套脫下。薔薇接過掛在牆上「這邊請!」A隨著薔薇走出會議室口中喃喃自語「如果是這個女人那該有多好,真是個好東西,得想個辦法

執事眼神依舊冰冷的看著,似乎把世間的一切都透視無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