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五

A走近女子伸手摸著他的臉「小風,吊在這爽嗎?
「主人」小風臉龐靠著A手「你來了」
A先生」耳機傳來鈴鐺般的聲音「如果聽到請拿起桌上的馬鞭揮三下」
A走到桌子旁拿起馬鞭揮了三下,心想「真的跟我用的是一樣的!」
A先生」耳機又傳來聲音「我們確定你接收到了,現在請你依照你的方式進行」
甜美的聲音讓A心神一度恍惚「主人」小風的聲音喚醒了A「你在想甚麼?
A反手在小風身上揮了一鞭「我想甚麼關你屁事」拿著馬鞭抬起小風的下巴「是你可以問的嗎?」
A在小風臀部又揮了三鞭「看我好好教訓你」
承受了鞭子的身軀擺動著,雙手緊握,雙頰淡淡泛紅,牙齒緊咬著下唇,痛苦的表情中帶著一絲性奮。

A把馬鞭夾在腋下,仔細的看著小風身上的衣服。黑色細肩上衣,一片式皮裙。上衣的肩帶與左側以及裙子都是用細繩綁著,鬆緊程度恰好襯托出小風的身材「這樣的衣服還真是方便!」A拉開了上衣的帶子,隨著上衣滑落,露出穿著紅色內衣,豐盈而不胖的身體。A拿起馬鞭往小風背部又是一陣毫無規律的鞭打。小風雙眼緊閉,身軀向前伸展,全身肌肉緊繃,膚色漸漸泛紅。每鞭一下便發出一聲悶哼。
A粗暴的拉下裙子,一樣紅色綁帶式的小丁,展現出全身曲線。鞭的位置逐漸下移,身體的扭動更加劇烈,聲音轉為嘶吼。A喘氣著擦擦額頭的汗,抓住小風的頭髮「你這小賤人,爽不爽啊!」另一手拉去內衣,緊抓著乳房,「說話啊!不說話?好!」再度拿起馬鞭,朝著身體如狂風般快速鞭著。

「大人,要叫他停手嗎?」薔薇問著「那個奴好像快受不了了」
「不用,他也快停了」執事回著
不久,A氣喘噓噓的停手。小風雖然全身鞭痕,表情卻帶著一絲冷漠。
「問他還要繼續嗎?」執事低頭說著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拿起麥克風「A先生,如果要休息請把馬鞭放回桌上」A把馬鞭放回桌上
「讓他把奴放下來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繼續對A說「請把您的奴放下來」A依言放下小風
「叫他進來」
「是的大人」「A先生,執事大人請您進來,您的奴就讓他在那休息」
「妳在這休息一下」A對小風說「我等等回來」說完離開調教室回到會議室

「請坐」執事示意A坐下「薔薇,再去倒杯酒來,然後拿點水給A先生的奴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離開會議室
「剛剛看的結果」執事看著正在擦汗的A「似乎你缺乏了引導」
「引導?A面露懷疑「不就是打人,有甚麼好引導的」
「如果你只是想自己發洩」執事望著小風「你已經做到了,會想來這裡不就是希望你的奴也可以更樂在其中嗎?」
「是這樣沒錯」A點點頭「打完之後就是感覺少了點甚麼」
「嗯」執事看著A「想看看你少了甚麼嗎?」
「大人」門外傳來薔薇的聲音「我可以進來嗎?」
「進來」執事繼續對A說「你去跟你的奴說有個人要調她,要她配合。他願意就讓你看看你少了甚麼」
薔薇把酒放在A面前。A喝了口酒考慮了一下「好,我去跟他說」說完起身走進調教室。
「大人今天要親自動手喔!」薔薇興奮的對執事說「很久沒機會看到大人的調教了,好高興喔!」
執事眼神注視著小風不發一言。
幾分鐘後A回到會議室「你可以去了,我跟他說好了,但是
「我知道」執事打斷A的話「我只用跟你一樣的馬鞭,其他的不會用,這樣才能讓你知道差異」說完起身把西裝外套交給薔薇,走進調教室。
「你們執事常調教人?」A問薔薇「他很厲害嗎?」
「大人很少親自動手的」薔薇看著執事的身影「今天真是難得,好希望……..」薔薇心中一陣激盪,臉上泛出紅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