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六

在辦公室的一角,一群人興高采烈的慶祝著「恭喜艾亞!」所有人高舉著杯子大聲說著。
「謝謝大家」艾亞被圍在中間「這是大家的功勞,不是我ㄧ個人的」
「沒有你的領導,哪有可能會完成這些事,別謙虛啦」「對阿對啊!太過謙虛會變虛偽哦!」「哈哈哈….」每個人都發揮所長,高聲的奉承著。人群不時傳出笑聲。

「你怎不過去?」Any問富源「你是大功臣耶!」
「別虧我了」富源苦笑著「我也是被逼的,還好找到一個好方式處理,不然就真的麻煩了!」
「艾亞沒好好謝謝你喔」Any面露邪惡的笑容「你幫她那麼多,她應該會好好疼愛妳的喲!」
「想哪去了」富源笑著「他哪會看上我啊!」
「你看!」Any指著「來了哦!」
「怎不過來一起慶祝呢?」艾亞走到富源桌前,單腳側坐在桌上,彷彿在展現他的修長雙腿「要感謝你的報告才能順利完成的」
「謝謝!」富源像受到驚嚇般後退「你們玩就好,我還有工作」
艾亞彎腰看向富源,除了秀出她出美麗的身材曲線,開領的襯衫更讓豐盈的胸部在富源面前一覽無遺「你在忙甚麼啊?」
「沒有沒有,就一些公事。我去倒杯水」富源站了起來快步的離開座位。
「哼!膽小鬼」艾亞不削的說著回到人群,繼續慶祝。

富元經過一個辦公小隔間,腳步慢了下來。隔間裡坐著一個年約二八,身材近乎完美,面容清秀,穿著簡單卻異常清涼的女子。「小黎,沒去一起慶祝?」富源問道
「謝謝!」小黎微笑著看向富源「我不太喜歡那種場合,你們玩就好!」
「那不吵妳了」富源離去的腳步似乎有點沉重,因為他看到了小黎的肩膀有一條不明顯的傷痕,他知道這代表的意義。如果只是這個還不足以讓富源動心,最令他在意的是她笑容底下,那一絲的悲哀。「ㄧ個如此完美的女人不應該有這種感覺」富源心裡想著「除非…….

富源回到座位,「還說看不上妳」Any靠了過來「都親自來找妳了,還被你看光光了哦!」
「想太多」富源整理桌上的文件「要不是上面信任我的報告,她哪會理我喔」
「說啦!」Any追問著「他又沒有對你下手啊?」
「妳今天是怎麼了?」富源尷尬的笑著「盡是想些有的沒的,春天早過了好嗎。」
「厚~~Any用力打了富源一下「你說我發春喔,你不要命了!」
「饒命啊!大人」富源裝作委屈像「小的不敢了!」
「哼!諒你也不敢」兩人一同笑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