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九

「小黎,過來找我!」小黎接到艾亞的內線,匆忙的走進艾亞的辦公室。

「有甚麼事嗎?」小黎來到艾亞的辦公桌前。
「昨天林經理叫你陪他吃飯,為什麼沒去?」艾亞腳翹在桌上,靠著椅背,滿臉怒意。
「他….會亂來」小黎驚恐的回著「我擔心,所以沒去」
艾亞站起來,用力拍著桌子「妳不知道他對我這次的計畫有多重要嗎?要妳陪他當然是要滿足他,妳竟然不聽我的話!」
「對不起」小黎低著頭,雙手緊握。
「妳給我過來,跪下!」艾亞手指面前的地下。
「是..」小黎順從的跪在艾亞面前,頭依然不敢抬起。
「頭抬起來!」
小黎抬起頭,一個耳光馬上打在臉上。「妳讓他玩又怎樣,不是常被男人玩嗎?還是要我告訴大家你是怎樣的女人?」艾亞揮手又是一個耳光「妳這賤人,居然連我的話都不聽,不是跟你說過了,我要妳給誰玩就給誰玩,哪來這麼多理由!」
「對不起」兩頰火紅的小黎,眼神不帶一絲憤怒或恐懼,反而是無奈與空洞。
「現在馬上去他辦公室」艾亞手指門口「要是不能讓他滿意你給我小心點!」
小黎點點頭,起身出了辦公室。
「這賤女人」艾亞坐回椅子,咬牙切齒說著「不讓我的計畫成功就有你好看!」

「我是小黎」小黎敲著林經理的門「我可以進來嗎?」
「請進!」門內傳來中年男子的聲音!
進了門的小黎隨手鎖上了門,來到林經理身邊
「對不起,昨天有事不方便赴約,希望你別生氣」小黎低著頭。
「不會的」林經理帶著淫穢的笑容看著小黎「美女有爽約的權利啊!」極欲吞噬的眼神打量著小黎。清秀的臉蛋,性感的脖子,半透明的襯衫,若隱若現的紅色內衣襯托著傲人的雙峰。纖細的腰身,大腿三分之ㄧ的窄裙,展現美麗又修長的雙腿。夢中幻想的女神竟然就站在面前,激起林經理原始的慾望。

「拉張椅子來這坐下」林經理假裝溫柔的說著。
「嗯..」小黎拉了椅子,面對他坐下。
「妳的腿好漂亮」林經理手放在小黎腿上「我好喜歡這樣的美腿喔」
「謝謝!」小黎沒有反抗的任由他摸著。
「這樣摸妳會不高興嗎?」林經理挑逗的問著。
「不會」小黎搖搖頭。
林經理手慢慢伸進裙子「腳可以打開點嗎?」
小黎點頭依言微開緊夾的雙腿,林經理的手靠近小黎的私處「這樣呢?」
小黎沒有回答。林經理揉著小黎「今天來這是要補償我是嗎?」
小黎點點頭,依舊不語。

「讓我看看你的身體!」林經理靠回椅背,輕藐的說。
小黎站起來,緩緩的解開釦子,脫掉上衣,解掉內衣,脫下裙子,拉下最後的遮掩。羞愧的表情卻隱含承受的無奈,雙手遮掩胸前與下體,抿嘴低頭。順從的動作,美麗的眮體,溫柔的反應,不對刺激林經理的感官。
經不住心中的慾望,他抓著她的胸部,不留一絲溫柔的猛力搓揉,貪婪的嘴印上她的唇,激動的吸允著。小黎沒有一點反抗,任由他摧殘。「給我趴下!」林經理粗暴的把小黎甩到旁邊的沙發上,拉下褲子,將堅挺的凶器插入小黎體內。口中發出低聲的怒吼,快速的擺動身體,像極欲發洩的野獸,不斷啃食嬌弱的女體。小黎如同失去靈魂的木偶,緊鎖雙眉,像毫無知覺的任由人擺弄。
林經理抓住小黎的頭髮,將她臉轉向自己「張開嘴!」凶器插進她雙唇之間,再度怒吼的同時,慾望爆發,凶惡的種子淹沒在她的口中。
「真爽」林經理拍拍小黎的臉頰「去告訴艾亞,我會幫她的」
「嗯」小黎面無表情的問「我可以出去了嗎?」
「你出去吧」林經理整理衣服,拿出3000元交給小黎「給你的,下次再找你!」
「嗯」小黎穿好衣服,走出他的辦公室。

回座位後打電話給艾亞轉達林經理的話。放下話筒後走到廁所,兩眼無神的看著鏡子,看著鏡中那美麗,陌生,卻又厭惡的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