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八

「大人,我是薔薇,可以進來嗎?」薔薇輕叩執事辦公室的門。
「進來!」門內傳來依舊冷漠的聲音。
薔薇走進辦公室,站在門口「客人已經都回去了」
「嗯」執事頭也不抬的回著。

「大人….」薔薇聲音顫抖著,似乎在猶豫著甚麼。過了如同跨世紀般的幾秒鐘,發抖的雙手慢慢解開連身套裝的釦子,衣服隨著身體滑落地面,美麗的朣體只剩一條紅色雷絲,更加襯托出雪白的肌膚。
雙腳漸漸彎曲,雙手放在地上,呈現美女犬奴的姿勢,一步步爬向執事。冰冷的地板,陣陣寒意從手腳傳來,卻更加刺激體內的火燄。空氣中尋覓著熟悉又陌生的氣味,依循氣味的方向前進,心跳因距離愈來愈短而更加快速,爬行的步伐更加緩慢。
薔薇爬到執事面前,低頭親吻著執事的鞋子。謙卑的態度,火辣的身材,因激情泛紅的肌膚,所有的一切只為引起執事的關注。
帶著期待又恐懼的心情,薔薇抬起了頭,眼神不安的望向執事,所見到的依然是冷漠無情的雙眼。

「大人」薔薇掙扎的開了口「求求你….求求你給我……求求你..
「你要甚麼?」冷漠的聲音問到。
「我想要大人的恩賜..」薔薇顫抖著「只要大人願意,我可以獻出一切!」
「一切?」執事懷疑的問「你知道這句話的份量嗎?」
「知道!」薔薇堅定的眼神看著執事「只要您的一句話,我的一切將是屬於您的!」
「站起來」薔薇依言站了起來,雙手交錯在胸前,含羞低頭。
「抬起頭來,把手放下」
「是..」薔薇交錯的雙手放下,緩緩抬起頭來,看著執事的雙眼。冷酷的眼神,針刺般插入心中,依然冷卻不了體內的慾火。
銳利眼神看穿一切似的穿透身體每個部位「不是說一切嗎,那還要遮掩甚麼?」執事一貫的聲調問。
「是」薔薇褪下最後的遮掩,神秘的禁區完全曝露在執事眼中。強忍住心中的悸動,挺著身軀,希望用最完美的一面來換取想要的一切。
「轉一圈我看看」
「是..
「妳的一切我看到了」聲調依舊冷漠「妳的人,妳的心。妳想要的我不會給妳,去穿上衣服」
「為甚麼!」薔薇幾近哭吼「我哪裡不好!為甚麼你不要我!為甚麼!」
「因為我是執事,把衣服穿上回去做事!」
薔薇跪倒在執事大腿上「我哪裡不夠好,告訴我,我可以改,求求你告訴我!」薔薇趴在執事腿上放聲大哭「為甚麼!為什麼!」

哭泣薔薇感覺不到一絲的回應,執事的腿上感受不到一點溫度,就像趴在冰山一樣,越來越讓人心寒。抬頭看著他,不變的姿勢,不變的眼神,依然不變的冷漠。
薔薇起身回到門口,將衣服穿上「大人,我先告退」
強忍傷痛的薔薇,出了辦公室,在也承受不住心中的壓抑,淚眼狂奔的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