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17日

執事 十

正當工作忙碌時,小黎的電腦收到一封沒有屬名的信件。
正想是廣告信要刪除時,看到主旨的內容
“我看見你眼中的無奈,我懂“
要點下刪除按鍵的手突然凍結,隨即打開信件,內容卻是一片空白。

「空白的信件代表甚麼?」小黎心理想著「是惡作劇吧,還是有誰知道我的事呢?不可能!誰會知道我的事!」幾經思考後,小黎將信件刪除。

怪異的事情發生了!才剛刪除了信件,同樣無寄件人的信件又再度出現!
“空白的內容就像你的心靈,如此潔白卻又貧乏“
簡短的幾個字,讓小黎呆滯許久。 「這不可能是惡作劇!」懷疑的念頭掃過心中每一個可能性「到底是誰?」點開信件,內容依舊空白「又是空白,到底他想做甚麼?」小黎另開了一個資料夾,將這沒有內容的信件存放起來。

之後每隔三分鐘,就會收到一分來信。連續的幾封信件,依舊只有標題。
“你的生活看不見光亮,你的心只留存在黑暗中“
“回憶帶給你的,是無奈的苦澀“
“光鮮亮麗的外表,只為你帶來陰影“
“尋求釋放的心,在追求些甚麼?“
“看見鏡中陌生的自己,妳真的認識她嗎?“
最後一封信隔了十分鐘。
“別過於驚訝,我了解你的一切“
裡面居然多了寄件人的信箱!一個極為陌生的郵件地址,卻如同無形的鎖鏈,扣上她心靈上所帶著的項圈。徬徨猶豫的心在鎖鍊的拉扯下,小黎回覆了最後一封信“請問你是誰?為何知道我?為何知道我的事?為何了解我?“送出信件的小黎,不能專心於工作,每隔幾分鐘就看看有沒有回信,一直到下班仍然沒有收到新的信件。
「大概是弄錯了吧!」小黎心想著「我這樣的人還會有人在意嗎….

在回家的公車上,人並不擁擠,卻有個男子緊緊靠在小黎身後。一隻手在身邊物品的掩飾下,輕撫著小黎的臀部。小黎不發出一點聲音,臉上還是一貫安靜卻又無奈的美。
男子見小黎沒有反抗,更進一步的將手伸進裙內,拉開內褲,直接摸向小黎的私處。手指不斷的挑弄著,更把堅挺的下體靠著小黎臀部磨擦。情緒激動的發出些微聲響,手指更加用力的挑弄。直到他要到站下車時才將手離開小黎。

小黎彷彿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,回到家中,準備面對另一個深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