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1年1月6日

執事 十九

小黎帶著滿身的傷痛回座位,無神的面對著螢幕,一個新郵件通知的訊息將她拉回現實。
“是否釋放了?“
郵件沒有內容,只有屬名,似乎等待小黎填滿其中的空白。回想了過去種種跟現在的遭遇,這扇窗,似乎能看見一絲光明。於是小黎決定回覆信件。
“過去的種種你說你知道,但你能知道我所受過的傷嗎?
或許你能明白,但你是不是真的清楚我的感受
你說的對,對我來說是種釋放,期待的是那短暫的平靜
或許這也是我唯一能得到的“
寄出信件後小黎強迫自己專心於工作,希望能忘記這一切。

Ken看著帳務資料,詳細收集不正常的相關證據。當發現一個關鍵時,臉上露出微笑「還抓不到你,這下看你怎麼解釋!」
Ken伸個懶腰「可以輕鬆一下了!」慵懶的坐在椅子上,腦中不斷想著計劃的事。隨後起身撥了通電話給艾亞
「艾亞,知道我是誰嗎?」
「我知道」艾亞回答「你是Ken..
「答應過我甚麼呢?」平穩又嚴肅的語氣問著
電話中遲疑了一會「我一切都聽你的…..
「呵呵….Ken發出輕柔的笑聲,隨後聲音轉為嚴肅「過來!」
「是….Ken掛上電話,用手機發了個簡訊“第二步驟開始“

艾亞進到Ken辦公室,看到他堅定的眼神,帶著些許邪惡的微笑,不自覺的感到體溫升高,站在門口不敢向前。
「過來」平穩卻又帶著誘惑的聲音傳進耳中,雙腳就像受到控制,隨著指示向前。一步一步,隨著距離接近,身體的火焰燃燒到胸口,四肢,咽喉,臉頰,抹去僅存的意識。在Ken面前站定,四週彷彿空無一物,眼中只剩兩道耀眼又深邃的光芒。
「跪下」聲音再度傳來,木偶般的雙腳直接彎曲,撞擊地面的疼痛直接衝擊大腦,震撼了晃動的心,如同添加汽油一般,助長火燄。
「妳是誰?」Ken看著無神的愛亞,平穩的問著。
「我是艾亞」機械般的聲調,從艾亞乾涸的咽喉傳出。
「妳是嗎?」Ken加重語調「妳不是艾亞,妳是我的奴隸,我的傀儡」
「是….」聲音清楚的印在艾亞腦中「我是你的奴隸……你的傀儡…..
「傀儡需要衣服嗎?」艾亞腦海再次傳來聲音,搖搖頭,不帶一絲感情的將全身衣服完全脫掉。
「身體很熱嗎?」艾亞點點頭
「感覺下體在燃燒?」艾亞摸著下體臉上露出難受的表情。
「把火焰拍熄」艾亞開始拍打下體,疼痛、刺激,不斷敲擊慾望。
「這麼輕,拍不熄,用力點」艾亞加大力道,緊咬著嘴唇,發出嗚咽的聲音。
「火焰燒到屁股了,要我幫你嗎?」艾亞點頭,轉身跪趴著「請幫奴隸…..
Ken拿起皮製的板鞭,往艾亞臀部揮打,每次揮下,帶來身體的震撼與情慾的躍動。艾亞滿身汗水,受到疼痛的身體卻不敢移動的維持姿勢。
「火熄了嗎?」Ken停下鞭子,卻看到艾亞搖晃著頭。Ken嘴角揚了揚「轉過來跪好」
艾亞依言跪著,Ken注視著他的雙眼「聽好,當我叫妳小艾時,妳就是我的魁儡,我的奴隸」
「是….」艾亞口中覆頌「我是傀儡…..我是奴隸…..
「小艾」Ken指著艾亞脫下的衣服「爬去把妳的內褲用嘴叼來給我」
「是」艾亞毫無猶豫,爬去用嘴把內褲叼到Ken面前,像狗一樣跪著昂起頭,將內褲交給他。Ken拿起內褲,摸摸她的頭,嚴肅的說「做的好,要聽話,知道嗎?」艾亞點頭「知道..
「妳身上的火熄了,把衣服穿好,爬去門口站著」Ken交代著。
「是..」艾亞穿上衣服,爬到門口,站了起來。

「艾亞」Ken恢復平常開朗的語氣「上次的報告我看過了,做的不錯!」
艾亞彷彿從夢中驚醒一般,下體跟臀部感到火熱的疼痛,心中卻有種滿足感。滿腹懷疑的走向Ken「喔!謝謝!這是我們該做的。」
「小部分我有些問題已經寫在裡面,請妳修改一下」Ken將文件交給艾亞「辛苦了!」
「不會」艾亞接過文件「還有其他事嗎?」
「沒有了」Ken低頭回著
「那我先去忙了」艾亞轉身離去。
「等等」Ken指指桌上的內褲「妳忘了這個」
艾亞驚訝的看著內褲,突然感到下體一陣涼意,滿臉通紅的收下內褲「謝謝」快速離開Ken辦公室。

艾亞回到辦公室,坐在椅子上,身體的火熱感真實的存在,滿足感充盈在心中,過程卻模糊不清。看看手中的內褲,又一次陷入迷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