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1年1月6日

執事 十八

「你看這樣行不行的通?」艾亞在辦公室裡與林經理密談著「完成後就有一大筆錢了!」
「應該可行」林經理笑著說「上次不就成功了!上面的人都是白癡,等他們注意到時已經來不及了!」
艾亞坐到林經理腿上「到時我們就雙宿雙飛,過逍遙快樂的日子」
林經理親了一下艾亞的臉頰「是啊!當快樂的鴛鴦!不過,我也想帶小黎一起走耶」
「哼!」艾亞裝作生氣樣,轉過臉「就知道你捨不得她,她有我好嗎?」
「唉喲~」林經理捧著艾亞的臉「她是玩具,妳才是我的最愛呀!」
「貧嘴!」艾亞手指頂了一下他的胸膛「就會甜言蜜語」
「我可以進來嗎?」門外傳來小黎的聲音。
「進來!」艾亞笑著對林經理「你看!幫你準備好了,高興了吧!」

小黎進了辦公室,「把門鎖上」艾亞命令著「衣服脫掉!」
小黎看著眼前的這對男女,心中無奈又悲憤。依言鎖上了門,把身上衣服全部脫掉。
「過來」艾亞叫著小黎,但當小黎跨出第一步時「誰說你可以用走的?給我爬過來!」
小黎趴下,爬到兩人面前。

「今天想怎麼玩呢?」艾亞含笑問林經理「有沒有甚麼特別好玩的?」
林經理抓住小黎的頭髮,拉到下體處示意要小黎替他服務「這麼臨時,又沒東西好玩」
「呵呵!」艾亞起身走向櫃子,拿出一個袋子,放到林經理面前「跟你說準備好了呀!」
林經理打開袋子,眼睛一亮,不禁感嘆道「還真是周全啊!」
袋子裡裝滿了各式的道具,林經理拿出一隻按摩棒交給艾亞「來,幫她插上」
「好啊」艾亞接過按摩棒,走到小黎身後,毫不留情的用力插入小黎私處「嗚」小黎嘴含著林經理,受到突然的插入,沉悶的叫了一聲。
林經理拿出一隻鞭子,揮向小黎身體「專心點,沒讓我爽就要你好看!」艾亞用力抽插著按摩棒,小黎受到刺激的身體不斷扭動,無法專心的服侍換來一次次的鞭打。
「坐到我身上」林經理拍拍小黎,小黎起身坐到他身上,林經理用下體頂著小黎肛門「自己坐下!」小黎無奈的將身體下壓,異樣的感覺深入肛門,口中忍不住的發出悲鳴。淚水從眼中滑落,艾亞不放棄似的加速抽插按摩棒「扭腰!」林經理打了小黎臀部一下,小黎慢慢的扭動腰身。
艾亞站起身,拉開上衣,將胸部貼近小黎「吸我!」說完用力的將胸部壓在小黎臉上,小黎一貫承受的吸允著。林經理伸手將艾亞衣服脫掉,拉出按摩棒插進艾亞私處,艾亞不住的發出淫蕩的呻吟。

三人糾纏在一起,勾勒出迷幻淫穢的畫面,卻還是感到火熱間的寒意。

林經理將衣服脫掉後躺了下來,讓小黎跨坐在他身上,下體插入小黎私處,由下往上衝刺著。艾亞拿出女用穿戴式按摩棒,穿上後拿著鞭子來到小黎身後,手壓小黎背部「趴下!」艾亞對著小黎肛門,用力一頂「第一次玩女人後面,還真好玩」艾亞腰部前後扭動,手中鞭子在小黎身上無情亂揮。鞭聲、叫罵聲、悲鳴聲,交織著淫邪的樂章。
多重的刺激將林經理的慾望推至高峰,一陣抽緒,瘋狂的種子深入小黎體內,兩人停下喘息著。艾亞卻未能滿足的繼續動作,見到林經理滿足的模樣,,妒火中燒,加強手中鞭子的力道,口中叫罵「賤女人,誰說妳可以爽的!看我好好教訓妳!」
林經理抽出身子,小黎維持跪趴的姿勢不斷的受到艾亞的摧殘。林經理走到艾亞身後,兩手揉著艾亞胸部,親吻脖子,手往下挑弄艾亞私處,解開腰間的按摩棒,下體從後方插入她的體內。
「終於想到我了喔」艾亞轉頭索吻,兩條舌頭糾纏著。
「怎麼會忘掉妳呢?」林經理在艾亞耳邊輕聲說著,下體緩慢的抽差「我們慢慢玩,順便看表演」
「甚麼表演?」艾亞因情慾高漲聲音含糊。
「小黎去把袋子拿來」林經理拍拍無力趴在地上的小黎,小黎起身把袋子拿到林經理身旁。林經理拿出蠟燭「把按摩棒插上,躺下!」
小黎將按摩棒插入體內,躺在兩人面前。林經理看了面前嬌豔的女體,點了蠟燭交給艾亞「艾亞,給妳玩」艾亞接過蠟燭,將蠟油滴在小黎身上,點點紅花在雪白的肌膚上一朵朵綻放,火熱的夢靨一再侵蝕小黎的身軀。
「好玩嗎?」林經理一邊抽插一邊問著「可以再低點,會更刺激哦!」艾亞依言將蠟燭靠近小黎,幾乎燒到她的身體,小黎因受熱而扭動身軀,換來的是一陣鞭打。
「阿~~」小黎因為艾亞將蠟燭壓到胸部將火熄滅而發出慘叫,艾亞視若無睹,起身將林經理拉到沙發「不玩了,快點給我!」林經理撲倒艾亞,一陣猛攻將精華射入艾亞體內。
兩人經過片刻喘息,林經理起身穿上衣服,摸摸艾亞紅潤的臉龐「我先回去忙了,就照計劃進行」艾亞點點頭,林經理便出了辦公室。

艾亞穿上衣服,踢踢地上的小黎「給我整理乾淨再出去!」坐回座位,想著剛剛的過程,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。

電話鈴聲響起,艾亞接了起來「喂,我是艾亞」
「艾亞,知道我是誰嗎?」
簡短的聲音,勾起腦海中快速轉動的畫面,停留在最美的情慾高點。艾亞心想「當時的滿足!對!就是這個!」
「我知道」艾亞回答「你是Ken..
「答應過我甚麼呢?」話筒再次傳來迷樣的聲音。
彷彿被聲音催眠的艾亞,兩眼渙散,不由自主的說「我一切都聽你的…..
「呵呵….」輕柔的笑聲將艾亞的靈魂再次抽離肉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