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1年1月6日

執事 二十四

執事與薔薇走進調教室,M17(艾亞)正努力吸允著M20(林經理)M20吊在半空中,剛剛受到薔薇一陣邊打,已經精疲力盡,又在M17的強力吸允下經歷了三次的射出,已經感覺到全身虛脫,意識也開始模糊。M17在全心吸允M20的體力消耗與按摩棒的蹂躪下,也顯現出疲態。
「小艾」執事對著M17「過來」
M17跪著爬到執事面前
「現在開始妳不叫小艾,叫M17,知道嗎?」執事下著指令。
「是M17無意識的回答「我叫M17…
薔薇降下另一個鉤子,將M17雙手固定在鉤子上,將她吊起。用繩子將按摩棒固定,讓它插入最深處。
「艾亞!」執事叫了一聲,M17突然恢復了意識!
「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M17驚慌的叫著「KenAny,你們在做甚麼,快放我下來!」
「會把妳吊在這裡」執事邪惡的笑著「怎會輕易的放你下來呢?妳做過甚麼妳心裡明白,現在開始,你要用妳的肉體與靈魂為妳所犯下的過錯贖罪!」
「我沒有!」M17用力搖晃著身體「我沒做過甚麼!我都是被逼的,不是我的錯!」
執事甩了她一巴掌「不是妳的錯是誰的錯?」執事指著地下那些被M20蹧蹋過女人的照片「這裏那一個不是被妳逼的?還說不是妳的錯?」反手又甩了她一巴掌。
Ken~~~M17發出撒嬌又曖昧的音調「求求你放了我吧!人家會好好伺候你的,你想想那天我們多親密,多刺激啊
薔薇過來又打了她一巴掌「執事大人是妳可以亂來的嗎?嘴巴放乾淨點!」
「妳這小職員」M17對著薔薇大吼「沒妳的事,妳給我安..」一個巴掌又打在臉上,嘴角流下一絲鮮血。
「妳還以為妳是誰?」薔薇指著M17「妳已經不是人了,是奴隸!」拿起架上的鞭子,揮了兩下「看來要好好的教你規矩了」隨即揮鞭打在她身上。每打一鞭就是一聲尖叫,M17哀號的聲音充滿整個調教室。身體劇烈扭動,卻閃躲不了薔薇手中的鞭子在她身體上留下一道道的印記。

「別打了!」M17哭喊著「求求妳別打了!我認錯!別再打了!」
執事揮手阻止薔薇繼續鞭打,走到M17面前「認錯了?」
「我認錯了」M17喘息著「別再打了,我受不了了..
執事伸手用力壓著她身上的傷痕,陰冷的笑著「才剛開始,以後還有漫長的日子呢!」執事拿起旁邊準備好的一支長鐵針,陰險的看著她「現在幫妳掛上編號,妳已經是屬於這裏的財產了!」執事用力拉著M17的乳頭,慢慢的將鐵針刺向乳頭「啊~~~M17發出慘烈的叫聲,執事像毫無知覺的將鐵針穿過,拿起一個上面刻著17”帶環的牌子,將環穿過被穿刺的乳頭,用工具將環夾緊,拉扯一下牌子,確定有固定住「這是妳終生的號碼,給我好好記住!」
M17昏了過去,像屍體般吊著。

執事走向M20,拍拍他的臉「醒醒!」
M20動了動,抬頭看了執事,眼中空虛帶著些許的怒氣。執事將他放下,M20像水袋般無力的倒在地上。
薔薇走過來,用腳踢踢他的下體「沒用啦,真可惜!」接著用力踩了兩下。
M20大聲哀嚎,薔薇順手揮了兩鞭在他身上「叫甚麼叫,給我安靜點!」
M20忍受不了劇痛回著「是..
「給我跪好!」薔薇命令著。
M20掙扎著跪了起來「是..
「跪好」薔薇拿著鐵針「幫你掛上牌子」
M20搖著頭,無力的說「不要,不要掛..
薔薇起手又是兩鞭「給我跪好」M20不敢再亂動,薔薇拉起他的乳頭,用鐵針穿刺過去,固定上像M17一樣的牌子,上面的號碼是20”
「這是你終生的編號,好好記住」薔薇命令著。
M20點著頭「是..

執事拿了桶鹽水,潑向兩人,冰冷的水與鹽巴的刺激,讓兩人瞬間清醒。
「給你們看點東西,這也是你們最後能接收到的外界資訊」
薔薇打開牆上的電視,電視裡正播放著一則新聞。
「本台消息,昨日凌晨,一輛由林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墬落山谷,車上駕駛與一名乘客救起後均無生命跡象,警方懷疑是酒後駕車不慎跌落山谷………」畫面中的轎車就是M20的愛車,拍攝到的兩名死者就是他與M17。兩人看到後心情由不信到絕望。
「這兩個人已經從世界上消失了」執事對兩人說「現在還有話說嗎?」兩人均低頭搖著。
「薔薇,叫人安置好他們」執事說完走出調教室。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看著滿身傷痕的兩人「好好享受以後的日子吧,哈哈….」薔薇跟著走出調教室,只留下面對黑暗的兩個已經不算是人的奴隸。


假日過後的星期一,小黎正張貼一張公告。
「財務經理與部門主管艾亞因意外身故,財務經理職缺由Any暫代,部門經理職缺由陳富源暫代,即日生效」
小黎看著張貼好的公告,臉上露出笑意。回到辦公桌的途中經過一扇窗,小黎停了下來,看著窗外明亮的陽光,她,找到了她的窗,找到光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