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1年1月6日

執事 二十二

房門被打開,一個帶著面具的黑衣女子領著幾個大漢進入房間,女子快速的把小黎身上的束縛解掉,替她穿上衣服,其他人將艾亞跟林經理用布包著,抬出房間。
「別擔心」女子對小黎說「我們是來幫妳的」說完把小黎眼睛遮掉,抱起她出了房門。
男子對剩下的人說「清理好現場,不要留下任何痕跡!」
「是的!執事大人」原來男子就是執事。

執事走出飯店,上了一台全黑的轎車,車上除了司機還有一個人。
「走吧!」執事對司機說。司機點點頭開動了汽車,前後座中間升起一道隔音牆。
兩人舉起左手,看著對方的戒指,右手緊緊握著對方右手「夜神,好久不見了!」
「是啊」夜神回著「好幾年了,這段時間辛苦你了!」
「還好」執事舒服的躺在座椅上「你不是也在忙著應付組織經濟上的問題」
「兩邊都要顧到真的沒辦法」夜神無奈道「所以麻煩你了」
「老兄弟了說這做甚麼!」執事看著夜神「這次不是整頓內部這麼簡單吧!還有小黎是嗎?」
「嗯!」夜神閉起眼睛「她的過去太多太多,我能做的也有限,只能讓她平靜。或許不是好方式,至好可以好好保護她」
「她真的是值得保護的」執事拍拍夜神肩膀「你就照你想的去做吧!」

「大人」車內對講機傳來司機的聲音「本部到了」
「走吧!」執事開了車門「把這件事結束掉!」

A2調教室
林經理被反綁躺在地上,並沒有清醒的跡象。艾亞兩眼無神,跪在另一側,手帶著手銬,下體插著原本在小黎身上的按摩棒,身體泛紅,隨著按摩棒的頻率扭動身軀。
黑衣女子拿了桶水潑向林經理。「啊!」林經理掙扎著要站起來「這裡是哪裡?妳是誰?為甚麼把我綁起來?」慌張的提出一堆問題。
女子反手就是一巴掌「閉嘴!」
「妳是Any?」林經理看著女子「快幫我解開,我會報答妳的」
「在這我叫薔薇」薔薇笑著「你的報答是甚麼我會不知道嗎?殘害那麼多女人,現在起就是你的報應了!」薔薇丟下一疊照片,裡面都是林經理所欺負過的女人。「哼!證據都在這,你認命吧!」
「妳想怎樣?」林經理咬牙氣憤的說「妳敢對我怎樣我不會放過你的!」
「呵呵」薔薇笑著「真是不知死活,還嘴硬!」打了他兩巴掌「你已經算是個死人了,還想報復,哈哈
林經理看到旁邊的艾亞「艾亞,妳也被抓來了,快來幫我解開」
艾亞不為所動,迷濛的眼神正訴說沉浸於慾望的歡愉。
「沒人能救你了」薔薇拿起一條鞭子「認命吧!」薔薇精準的鞭向林經理身上每個部位,對敏感處更是用力。十幾鞭後,林經理在哀嚎聲中昏了過去。
「哼!這麼不經打」薔薇將他身後的繩子掛上掛鉤,開動機械將他面朝下,兩腳懸空的吊在半空中。按了耳邊的對講機「大人,他昏過去了!」
「看到了」耳邊傳來聲音「把M17帶到他下面,讓她吸允M20的下體,命令他不准停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將艾亞拉到林經理身下,命令他執行。

當姓名變成了代號,也正宣告這兩人已經失去人類的身分,只剩奴隸的印記。

「妳進來」薔薇做好安排後,耳邊傳來聲音。
「是的大人!」薔薇進到隔壁會客室,裡面有兩名男子,一個女子。薔薇看到執事行個禮,跟小黎點頭示意。眼睛注視著另一個男子,裝束與執事相同,身型有些許熟悉。眼神被他手上的光芒吸引「那戒指不是」薔薇問執事「大人,這位是?」
「他是夜神」執事看著夜神「我們組織的中心人物」
「夜神大人您好」薔薇對夜神行禮「薔薇不知道大人在此,多有冒犯」
「沒關係」夜神看著玻璃外的兩個奴隸「做的不錯,薔薇妳功勞不小」
薔薇聽到聲音暗吃一驚「這聲音,太像他了,怎麼可能?」
「呵呵,很吃驚嗎?」夜神笑著「今天就把一切秘密都解開,都坐下吧!」
四個人環坐在桌邊,夜神看看執事「在這時候,面具是不需要的,都拿掉吧!」
戴面具的三人把面具拿下,最吃驚的要算是小黎了「你們…..」夜神溫柔的眼神安撫著小黎「別擔心,沒人會讓妳受到傷害」一股暖流包圍著小黎心房,兩行淚忍不住流下。
薔薇拿出手帕幫小黎擦著,「謝謝你Any」小黎接過手帕,薔薇面帶微笑「在這我叫薔薇哦」小黎點點頭「好,那他們?」
「我是執事,負責這裏,Ken是兼差」執事露出溫柔的笑容
「我是夜神,其他不用多說了」夜神對著薔薇「沒嚇到你吧!」
「真的嚇到了」薔薇笑道「真沒想到你有這一面」
「人都有兩面,只是我分的比較清楚罷了,在座的各位不都是嗎?」
「來吧,薔薇」執事站起來「把這兩個處理一下吧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隨著執事走出會議室,裡面就剩兩人四目相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