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1年1月6日

執事 十六

執事看著電腦畫面中薔薇調教A的情況,滿意的點點頭「做的不錯」
「謝謝大人」薔薇微笑著「是大人教的好」
「你有這種資質」執事關掉畫面「而且肯學習,才有這樣的程度」
「還是感謝大人的指導,不然我不會進步這麼快」
「好了」執事拿了份文件給薔薇「這是你這次的任務,妳先看看。要執行時會通知你」
「大人」薔薇接過文件「那我還可以再去練習嗎?」
「可以」執事靠向椅背「但不能有報復的心。心中存有報復,就會偏差,心要中立,才能好好完成任務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表情變的有些靦腆「大人…….我想……可不可以體驗一下受調的感覺….
「為什麼?」執事看著薔薇,眼神雖不銳利卻具有莫名的穿透力,像是可以看穿世間一切。
「我也不知道」薔薇低下頭「就是有股慾望不能平息」
「跟我來」執事起身走向牆邊,手中戒指向牆上一劃,一個暗門無聲的開啟,門內是個陰暗的樓梯。

執事領著薔薇走下樓梯,微弱的燈光像鬼火般更添神秘的氣氛。薔薇四處張望,從不知道這裡還有另一個空間,看著眼前因光線而晃動的背影「到底他還有多少秘密?還是像這地方一樣,這樣陰暗

來到一個稍微明亮的房間,暗色的牆面,一張椅子,一張小桌子,完全看不到有其他東西。
「這是我的私人空間」執事看著牆「只有我能進來」
「大人怎會願意讓我進來?」薔薇狐疑著。
「這裡不會受打擾」執事轉身看著薔薇「讓妳體驗妳想要的」
「謝謝大人」薔薇臉色泛紅,頭低了下來。
執事坐了下來,舒適的靠著椅背「過來」
「是..」薔薇走到執事面前,雙手交錯,看著執事發亮的皮鞋,彷彿反射出內心的慾望。
「看著我把衣服脫掉」
薔薇抬起頭,直視那駭人的目光「是..」手慢慢的解開釦子,褪下上衣,解開裙扣,讓裙子自然滑下。粉色內衣襯托雪白肌膚,如同白色山茶花一樣,聖潔卻引人遐思。
「還有呢?」執事手托著頭,看著薔薇。
薔薇手顫抖的解開內衣,拉下內褲,站直身體,雙手遮掩著私處,肌膚開始泛紅。冷冽的氣溫包覆著火熱的身軀,針刺的眼神,掃過每吋肌膚。下腹的火焰漸漸燃燒,蔓延到四肢,慾望濕潤花園,激情掩蓋視線。
「轉身」依舊平淡的聲調「腳打開,彎下腰」
薔薇緩緩轉身,彎下腰,兩手扶在膝蓋上,腳微微張開。濕潤的眼框,低聲的喘息,私處曝露在空氣中,涼意隨著激情的愛液鑽入體內。執事起身,手指輕劃著薔薇美麗的曲線,感受它燃燒的溫度。臀部,腰,背,每到一處便激起顫抖。手指力道漸漸加重,刀割般的力道如同深入體內,劃開慾望的缺口,一道道的痕跡,玫瑰般的鮮紅,繪出美麗的圖畫。

執事打開牆上的暗櫃,按了一個開關,屋頂降下一個鉤子。拿著一悃繩子,將薔薇兩手反綁,掛在鉤子上。薔薇身體呈現美麗的曲線,長髮垂到地面。執事拿起馬鞭,挑弄著她身體每個部位,時輕時重,最後停留在私處,快速刺激著敏感的花心。薔薇受到刺激身體劇烈的扭動,雙手反綁吊著,肩膀承受莫大的壓力。痛楚與快感交錯,興奮與束縛同時加諸在身上,薔薇忍不住一次一次的攀上高峰。私處的刺激變成拍打,臀部扭動變大,逃避?迎合?只有薔薇知道。呻吟變成吶喊,渾身香汗淋漓,愛液滴落滿地。一聲大喊,兩腳突然緊繃,一陣激情的精華從私處噴出,薔薇無力的攤下身子,執事快速的抱住她,解開繩子。

執事將薔薇抱在懷中,輕輕撫摸著每個地方。薔薇張開眼,看到一双溫柔的眼睛,忍不住心中的激盪,留下淚來。薔薇無力的雙手緊緊抱著執事,在他懷裡大聲痛哭,執事輕撫著她的頭髮「釋放吧」溫柔的聲音傳入薔薇耳中「把你內心的壓力都釋放出來」
不知經過多久,薔薇從夢中驚醒,執事完全沒改變姿勢「對不起」薔薇退回到執事身邊「我睡著了,讓你這樣抱著我」
「沒關係」執事起身,依舊冷漠「妳體驗到了吧!把這裡整理一下,回去做你的事」
「是的大人」薔薇回答完後執事走出房間。
薔薇穿好衣服,整理著房間,腦海裡浮現的,是那雙溫柔的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