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23日

執事 十五

Ken」艾亞在Ken辦公室哩,側坐在他的辦公桌上,眼帶桃花,語帶挑逗「來這幾天了,還適應嗎?一個人在外地,生活會不會寂寞呀!」
Ken打量著艾亞,白色絲質襯衫,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沒扣上第二個鈕釦。大腿一半的窄裙,因側坐的關係縮到幾乎可以看到神秘花園。綁帶式高跟鞋,突顯出擦著紅色指甲油的性感雙腳。
「沒辦法阿」Ken無奈的說「一個人在這又沒朋友」
艾亞伸腳磨著Ken的大腿「寂寞喔,需要人陪嗎?」
「誰陪?」Ken笑著「妳嗎?」
艾亞跪到Ken面前,手撫摸他下體「你說呢?」艾亞拉開Ken褲子拉鍊,掏出Ken的下體,看了看Ken,低頭吸允。
「技術不錯哦」Ken靠在椅背上,享受的看著艾亞。腳勾起裙子,劃著大腿內側「妳也很寂寞是嗎?」
「是呀」艾亞邊吸著,裝作無奈的聲音「沒人能滿足我呀」
「妳猜我可不可以?」Ken輕渺的說,腳突然用力壓向艾亞私處。艾亞受到刺激「啊~~」輕呼了一聲,閉起雙眼,臉上出現享受的表情。
Ken站了起來,將艾亞推到牆上,粗暴的將艾亞身上的衣物全部拉掉。抓起她的兩手高舉過頭,另一手用力的揉著他的胸部「爽不爽啊?」Ken在他耳邊小聲問著,舌頭舔著他耳朵,脖子,一直到胸部。艾亞渾身發熱,激動的情慾,扭動的身軀,口中喃喃的叫聲,欲望從私處不停的流出,沾染修長的雙腿。「給我我要….」艾亞口中叫著,雙手卻無法掙脫Ken的枷鎖。
「要甚麼啊?」Ken一手用力的撫摸艾亞身體每個部份,一手仍然緊緊扣住艾亞「妳說呀?」
「我要你」艾亞嘶吼著,身體扭動越來越劇烈「快給我!」
Ken用力把艾亞丟到沙發上,壓住跪趴的艾亞,抓住她的頭髮,一手摳弄著私處「這麼想要啊?」
艾亞痴迷的眼神望著Ken,口中大聲的呼氣「求求你,我受不了了,求求你給我
Ken用嘴封住艾亞的口,兩條舌頭糾纏在一起,貪婪的索取對方的滋潤。Ken將艾亞翻轉過來,艾亞快速的把Ken的衣服脫掉,緊抱著他的身體,下半身扭動著尋找滿足的喜悅,Ken卻有意的逃離甜蜜的束縛,在濕潤的花園外徘徊磨蹭。

不能滿足的心更加強情慾燃燒,烈焰燒盡理智,艾亞已經忘了自己是誰。「求求你,求求你,我要~Ken把艾亞推到在地上,嘴裏露出淺淺笑意。蹲在艾亞身旁,兩手繼續撫弄挑逗她的身體「妳要,我就給妳嗎?這麼簡單怎能滿足妳呢?」Ken反手給了艾亞一個巴掌「爽不爽呀?」
慾火充斥的臉龐,受到疼痛的刺激更加紅艷,身軀的扭動變成顫抖,口中吐氣如蘭。慾望在喘息,烈火在燃燒,最後的理智已成灰燼,完全沉溺在慾念的深淵。
「爬過來」Ken坐到沙發上,看著被慾火燃燒到鮮紅的肉體「要滿足就爬過來!」
艾亞扭動身軀,慢慢的爬向Ken,眼中只有他的雄壯下體,喘息的口中留下一絲唾液,像是久旱之人見到甘泉「我要…..給我….給我…….
Ken把腳伸到艾亞面前,艾亞毫不猶豫的舔著他的腳,另一隻腳夾著她的乳頭用力拉扯,艾亞口中發出模糊愉悅的聲音。移動嘴裏的腳,她的頭追著腳不停擺動,腳放到地上也是不停的舔著。
Ken用手拉著艾亞下巴,引導他到面前「想滿足嗎?」艾亞點點頭「那要聽話哦!」
「給我」口乾舌燥的艾亞喘息的說「只要你給我,我甚麼都聽你的!」
「真的嗎?」Ken撥弄著艾亞的耳朵「甚麼都聽?」
「真的!」艾亞眼神越來越迷濛「甚麼都聽你的」
「很好!」Ken把艾亞抱上身體,下體頂著氾濫的花園「讓你滿足」
艾亞抱著Ken的脖子,慢慢的將身體下壓,享受著侵入與滿足的快感,口中發出讚嘆的呼喊,激情的淚從兩頰流下。身軀扭動,口中呼喊變成吶喊,Ken推波助瀾的向上頂著,艾亞登上高峰,最後的尖叫中全身癱瘓在Ken的身上。
「滿足了嗎?」Ken溫柔的撫摸著艾亞的身體,在她耳邊輕聲問著。
艾亞點點頭「你好厲害」雙手緊緊抱著Ken,享受高潮後的餘韻。
「剛剛說的算不算數啊」Ken動了動還堅挺在艾亞體內的凶器,引發她的另一波慾望。
「算」艾亞無法克制的再度晃動身體「你說的話我都聽..
Ken讓艾亞躺下,強力的衝擊她的身體,艾亞在一波波無情的毀滅下,完全癱瘓。

看到艾亞完全失去意識,Ken停止了動作,帶著異樣的笑容起身走向辦公桌。
「喂」Ken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「第一階段完成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