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23日

執事 十二

會議室,只有投影機的光亮,螢幕上放著一張張的簡報,艾亞指著簡報裡的資料解釋著內容。桌邊坐著各部門的代表。
「以上就是這次公司新的開發計畫」艾亞對著牆上的簡報說明「這次的計畫由我擔任負責人,各位都是核心小組的計畫人員。還有甚麼問題嗎?」環視會議桌上每個人後「小黎把燈打開」
小黎坐在林經理身邊,急忙的站起來,稍稍整理衣服後把燈打開。
「這位是總公司派來協助這項計畫的人」艾亞指向身旁一位年輕男子「他有甚麼需要,請各位盡量協助」
「大家好」男子站了起來「我叫Ken,還請多多指教」
「好了」艾亞示意讓Ken坐下「如果沒有其他事情,今天的會議到這邊結束。小陳,林經理請留下來,其他人可以先行離開」

Ken」其他人離開後,艾亞指著富源「這是小陳,公司最佳分析師,上次給你看的分析報告就是他做的」指向林經理「這是財務林經理,有關財務方面的需要就找他」
一陣寒暄過後「林經理,麻煩你先等一下」艾亞拿起一份資料「小陳,你帶Ken去熟悉一下環境,你們再討論一下要如何進行」
「好」富源點點頭「Ken,這邊請」帶著Ken離開會議室室,艾亞隨後鎖上了會議室。

「林經理」艾亞一改高傲的姿態,用諂媚的語調走向林經理「剛剛好玩嗎?」
「呵呵」林經理淫笑著「你發現啦!」
「對呀」艾亞磨蹭著他的身體「你一直在玩小黎,以為我不知道喔」
「知道還問」林經理伸手撫摸著艾亞的胸部「怎麼啦,吃醋了喔」
「對呀」艾亞嬌喘著,手也不時挑弄著林經理的敏感部位「讓你吃到嘴了,就不理人家了喔」
「哪會啊」林經理脫掉艾亞上衣,拉下內衣,「這不是來吃了嗎?」隨即吸允著艾亞的乳房。
「啊…..」艾亞發出陣陣淫叫,手抓著他的頭「好棒,好舒服
林經理抱起艾亞放在桌上,拉下她裙子跟內褲,一路往下親吻著。艾亞性奮的全身扭動「我要,我還要….
林經理脫掉褲子,讓艾亞吸允,雙手不停的刺激他身上的各個敏感部位「快給我,快!」艾亞淫聲叫著。
林經理讓艾亞翻身趴在桌上,用力的進入他體內「啊」艾亞發出滿足的聲音,身體配合的隨之扭動。一段時間的激戰讓雙方達到高潮,艾亞喘息的趴在桌上,林經理似乎未能滿足的撫摸著艾亞。
「怎麼了?」艾亞喘息的問著「你還想玩喔」
「想玩點不一樣的」林經理奸邪的笑著「要不要啊?」
他的笑聲引起了艾亞的興趣「玩甚麼?怎麼玩?」
「嘿嘿!」林經理笑著說「你叫小黎進來,怎樣?」
「好啊!」艾亞撫摸著林經理的下體「玩死那賤女人!」
「小黎」艾亞拿起電話「馬上到會議室來!」
「我可以進來嗎」小黎敲著會議室的門。
門打開了,小黎一進入門內,門馬上被關上鎖上,眼前的事物讓小黎知道即將發生的一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