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12月23日

執事 十一

A先生,這樣解釋你應該清楚了吧!」
A與執事坐在執事辦公室的茶几,薔薇站在執事身旁,小風全身赤裸,帶著項圈,耳罩,跪在A身旁。身上的鞭痕依舊清晰可見,兩眼的目光不時的飄向執事。執事就如完全沒感情的石像,不為所動。
A發現了小風的動作,拉了一下項圈上的鏈子「你這賤奴,亂看甚麼?」
小風帶著耳罩完全聽不到聲音,鍊子的拉扯,讓他感受到A的不滿。隨即將身體靠近A,磨蹭著A的小腿,似乎在祈求著A的原諒,但眼神依舊會偷偷飄向執事。

「執事先生」A把小風拉到執事面前,拉高鍊子讓小風呈現高跪的姿勢「你看我這賤奴怎樣?」
「他是個不錯的奴」執事依舊看著A,彷彿小風不在身邊「你該好好珍惜」
「執事先生」A笑著「自從上次你示範過後,我是進步很多。但我這賤奴一直說她忘不了你,叫我跟你說說看,能不請你再示範一次。」
「示範?」執事問著「示範甚麼?」
「有關其他方面的調教」A眼神飄向執事身旁的薔薇「最好是我能跟你一起做,小風給你,妳割愛你的祕書讓我練習。至於費用的問題你放心,多少都可以。你說這樣好嗎?」A帶著淫蕩的笑容看著薔薇,跟執事建議著。薔薇臉色大變,一股怒氣極欲向A發出。執事頭也不回的舉起手阻止了薔薇。
「先生,你在說甚麼?」執事緩緩的說出。A感到一陣顫抖,一股無形的壓力壟罩全身。驚慌的查看是甚麼事情發生了。最後發現執事的目光看著自己,第一次感受到心理被切割的恐懼。原來,眼神也可以殺人!那直接刺向內心的利刃,不帶血光,卻能奪走靈魂。
「對不起」A聲音顫抖著「當我沒說!那可以麻煩你….
執事舉起手打斷A的話「你的服務到此結束,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讓你踏進這裡一步。薔薇,送客!」
「是的大人!」薔薇鞠了個恭,面帶怒意的對著A「先生這邊請!」
A想說些甚麼,卻又說不出口,惡狠狠的拉著雙眼緊盯執事的小風「走啦!你還看,有甚麼好看的!你這賤人!」口邊怒罵著小風跟著薔薇走出了辦公室。

「大人,我是薔薇,我可以進來嗎?」薔薇敲著門。
「進來!」門裡傳出回應。
「大人」薔薇關上門,來到執事面前「她已經走了,也跟相關單位通知永不接受他的請求。」
「嗯」執事靠著椅背,兩眼閉著似乎在沉思。
「還有一件事」薔薇拿出一個黑色密封的文件,上面有著一個黑色寶石樣式的鎖「這是剛收到的,請大人過目」
執事接過文件,薔薇第一次看到執事眼神有了異樣「大人,請問這是甚麼?」
「這是高層的指示」執事看著文件上的鎖「終於來了!」
「甚麼來了?」薔薇前傾著身體,想看看是甚麼文件讓執事會有如此大的震撼。
「不關妳的事,有指令會通知妳,妳下去吧」
「是的大人!」薔薇站直了身體「還有,謝謝大人剛剛替我解圍。我出去了!」
「嗯」執事低頭回著。

等到薔薇出了辦公室,執事將戒指靠近文件上的鎖,打開了文件。裡面有幾張照片,一份資料。執事看了看資料,眼中若有所思,口中喃喃的說「終於要開始了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