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4年1月16日

薔薇 二十三

包裹裡有幾張照片,一張紙條跟上次闖入男子的名片。照片裡是Any上班的公司,老家的門口,Any跟父母的生活照。Any兩手發抖的拿起紙條。

Any小姐,照片拍的怎樣?小夜的事好好考慮一下,不然後果你該知道的。”

Any緊張的握著紙條,全身不知是恐懼還是憤怒的發抖,正在慌亂的時候手機響起。Any嚇了一大跳,拿起手機看了看來電號碼,是家裡打來的,Any鬆了一口氣接了起來。
「喂,爸,有甚麼事嗎?家裡還好吧」Any擔心的問。
「家裡收到一個包裹,說甚麼小夜的,那是甚麼人寄的啊?」
「家裡有收到這樣的包裹?」Any驚訝的問。
「對啊,今天收到的,是不是惹到甚麼麻煩啊?一個人在外面工作……….
電話中家人不停的叮嚀,Any卻一句也沒聽清楚,思緒混亂的狀況下草草回應了幾聲就掛了電話。

因為自己讓家人受威脅,Any除了過意不去更多的是恐慌。不知怎麼辦時電話聲又再度響起。Any以為是家人,隨手接起電話。
「小姐,還記得我嗎?」手機裡傳來那個男子的聲音。
Any滿臉錯愕,不由的滿胸怒火「你想幹什麼,不要再騷擾我了,不然我會報警!」
「火氣不要這麼大」男子輕挑的語氣「乖乖的把小夜交出來就不會有麻煩了啊!怎樣?甚麼時候要把她交出來啊?」
「跟你說過不可能!」Any近呼怒吼「別再煩我!」
「哈哈」男子奸笑著「不煩妳也行,照片看到了吧,妳家人我就不保證了哦」
「你敢!」Any聽到家人被牽扯進來,壓抑著怒氣「我馬上報警!」
「報警喔」男子不削的語氣「妳可以試試看啊,看看有沒有人理妳」
「你到底想怎樣?」Any開始有些慌張。
「早一天把小夜交出來,妳就早一天解脫。不然的話,嘿嘿……妳想清楚哦」說完男子掛了電話。

Any看著手機,恐懼與憤怒在心中相互衝擊,不知道要怎樣解決這件事情。突然想到小夜留下的手機,想了一會決定先跟小夜商量一下。
開啟那隻手機,設定密碼後發現只有小夜、執事跟會所三支電話,撥給小夜一直無法接通,考慮著要不要跟執事連絡。考慮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解決的方法,決定還是打給他。
幾聲鈴響,執事接起電話。
「執事大人嗎?我是Any
「不需要叫大人,有甚麼事嗎?」
「那個….小夜的事你知道嗎?」Any小心翼翼的問。
「那件事?」執事問。
Any想了想「就是有人要收她,還綁架她的那件事」
「我知道」執事依舊沉穩的聲調「有甚麼問題嗎?」
「他們Any遲疑了一下「他們要我交出小夜」
「他們騷擾妳?」執事聲音有點上揚。
「嗯..
「我知道了」執事音調恢復沉穩「我會處裡的,妳放心」
「可是Any帶著哽噎「我家人也有
「妳家人也受到威脅?」執事聲調又起了微微變化。
「嗯..Any經不住激動兩眼滑下淚珠「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辦才會請你幫忙的」
「我知道了」手機中傳來平穩的聲音,安撫著Any激動的情緒「妳可以放心,這些事我可以處理,而且已經在進行中,應該不久就會解決。相信我,妳可以安心的」
執事的聲音帶著莫名的力量,平穩又堅決的語氣,慢慢的讓Any平靜下來。
「謝謝..Any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中的感激「我……
「好了」執事打斷Any的話「甚麼都別說,我會把事情圓滿的解決的。上次跟妳說的等事情結束後再談吧!」
「嗯..Any不知要如何回答。
平常人前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,當心中孤單無助時只能自己承受。度過許多孤獨的日子,卻在這短短幾句話中感到了依靠。
「相信我,妳不是一個人,有任何事情隨時聯絡我」執事有力又平穩的聲音再度傳來,從未有過的感覺由心中油然而生。這聲音給了Any無法形容的安全感。來自彷彿熟悉又陌生的力量,充盈全身,就像是有個強大的依靠,讓人無所畏懼。
「謝謝….Any不知道要如何回應,只淡淡的道了聲謝。
「這句謝謝等事情結束後再說吧,先這樣了」執事掛了電話,Any卻握著電話,像是期待再次聽到那令人安心的聲音般,久久不能放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