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1年5月16日

M17 五


甚麼聲音?我在哪裡?好累,身體好痛。
對了,我被關在籠子裏,昨天好像惡夢一樣,好可怕!
「起來!」好像那個叫小夜的在叫我,好累,好想睡。
「快點!」
又在叫了,不想理她,昨天那樣對我,找個機會報復她。
好痛!別拉我頭髮!起來就是了。
怎麼不放手,拉我到牆角做甚麼?
好冷,要幫我洗澡也別用這麼冷的水,好想泡個熱水澡。
「腳分開!」
這小鬼,先聽妳的,等我有機會再好好報復妳。
啊!好冰,怎麼一直沖我那裡,連水都這麼刺激,好痛又好爽!別再沖了,快受不了了!快高潮了,別沖了,啊~~
「這樣就爽了,還真是淫蕩!」
好痛,又踢我,這個小鬼,我不會放過妳的!
幫我帶上項圈,蒙上眼睛,戴上口枷,是要帶我去哪裡?對了!好像有聽到甚麼男舍的,那是甚麼地方?
「走!」
不要,那一定不是甚麼好地方,我不要去!
好痛!又打我屁股,別打了,我去就是了。

這石頭的地面好冰好冷,又這麼粗糙,膝蓋好痛。又不能站起來走,這可惡的一群人,等我找到機會,非好好報復一下不可。
別拉這麼用力,我會走的,不能說話,不然罵死妳。
「翔哥,我是小夜」
「妳來啦,等你好久了」
到了嗎?這男人的聲音很好聽,應該長的不錯,好好來利用一下。
「翔哥,交給你摟」
「小事一件」

嗯,那小鬼走了,好好對這男人下手,找機會逃出去。他在旁邊,大好機會,磨蹭一下他的大腿,應該沒人能抵擋我的魅力。
「妳想做甚麼呀?」
嘿嘿,上鉤了,搖搖頭讓他幫我把眼罩跟口枷拿掉。
好舒服「謝謝你~~翔哥」
「讓美女舒服是我應該做的」
看你這男人的眼神,就知道是色狼一隻,正好讓我利用。
「翔哥,人家好冷喔,可不可以抱抱我?」
「當然好啊!求之不得!」
這色男人的體格不錯,讓他抱著感覺還真是不錯。親他一下,讓他迷上我,哪我就有機會了!
~~接吻的技巧不錯,手還摸上我的胸部,這手..好粗糙,好溫暖,好舒服…..
….怎麼這麼會親,手還不停的挑弄,不行,我要主動點,不能讓他贏我,可是…....舒服……
不行,讓他挑起我的性慾了,啊….不行….
「我要!翔哥,我要!快給我!」
「想要了喔!小淫娃,會讓妳很快樂哦!」
「啊~~,我要!現在就要!快給我!快~~
「呵呵,這麼急喔!慢慢來吧,會讓妳HI翻天哦!」
「不要!快點,我現在就要你,求求妳!」
一直挑逗我,受不了了,怎麼還不上我?不上,好,先把你吸硬了,看你能忍多久!
~~真大,玩起來一定很爽,好大….好想….

怎麼站起來了,要來了嗎?嗯?走去哪裡?不要走,快給我!
拉我的鏈子要去哪?不是要在這嗎?還是想到床上,也好,好久沒躺到床了。
這裡是……
不要!這麼多個!每個都虎視眈眈的看著我,好可怕!可是好想,好想….
「翔哥,他們是誰啊?」
「等著讓你爽的人啊,哈哈….
「這麼多個,人家會受不了的,人家只要你嘛」
「囉說!你只配給他們玩!」
「翔哥~~人家要你嘛~~,啊!」怎麼踢我?真的要我讓他們玩?不要!
「別過來!走開!走開!翔哥救命啊!」
「呵呵!我是在救妳啊!救妳的火,哈哈…..盡量的上吧!今天她是你們的」
「不要!」不要過來!天啊!他們是忍多久了,每個都這麼飢渴!
「別過來!啊!」這麼多個一起上,我那受的了!可是….這麼多個一起舔我親我摸我,好舒服…..
…..插進來了,好滿足,好High,好爽!啊~~~
好爽~~來了~~~~~這麼多個,可以滿足了!

不行了還不停…..真的不行了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